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RMB玩家极速一天冲击50级 土豪必看攻略

发表时间:2012-08-18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1、领取各种礼包http://ylzt.yzz.cn/focus/2012,511253.shtml

  2、主线任务+活动+挂机 快速冲到30级

  3、基金+工资

  进入御龙在天第一时间就买好30份基金,什么基金不知道买,高富帅怎么能不知道买呢,看我来寻找下:

《御龙在天》高富帅0~50级升级必备攻略

  买好返还你15000工资,切这点工资有毛线用,你不想要自然有人要罗,并且工资用处大了去了,我们的高富帅不喜欢找礼包,自然没有一个神器了,瞬移卷轴。既然是神器高富帅怎么能少呢,屌丝告诉你怎么用工资买瞬移,先按C再这样操作就搞定鸟:

 

《御龙在天》高富帅0~50级升级必备攻略

  为什么用瞬移?废话高富帅怎么能走路去做任务,肯定要用飞的,飞来飞去的多开心多节约时间啊,怎么飞?我靠高富帅怎么能连这个都不知道呢,按M,按好Ctrl+右键,就搞定了。

南蛮入侵实战攻略 跨服战中指挥要领
玩家分享四格漫画 如今偷猪才是王道
御龙十二星套 十五星套 十八星套的差距
临近南蛮的高潮:特制南蛮入侵指挥攻略
职业玩家分享:御龙在天2小时内冲级30级
御龙在天怎么赚银子? 6技巧教你发财致富
站位很重要 御龙在天轻松合紫装攻略
9月5日上午7:00全区停机更新提醒
上一篇:御龙在天8.18开放性测试 新增礼包汇总 下一篇:图文解说 御龙在天国战玩法新手教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