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8.18新服开服信息 国战联赛震撼开战安排

发表时间:2012-08-18 作者:官方 编辑:阿常 来源:官方

  平九州天下,立三国霸业,8月18日,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开放测试全国开启!300+国家自由对抗时代全面来袭,中国第一国战联赛震撼开战!

  《御龙在天》作为腾讯游戏投入300多人精英团队,耗时3年多精研而成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自限号不删档测试开始,即获得了广大玩家、网游业界,乃至社会名人明星的全情关注与鼎力支持。在过去的1000多个日日夜夜里,无数的玩家和我们一起,为《御龙在天》的成长而努力,为《御龙在天》的进步而欢欣。

  8月18日下午2点,《御龙在天》开放测试,开启的不仅仅是【皇图霸业】、【江山美人】、【独步天下】等三组新服,更将开启300+国家自由跨服征战的3D国战新时代。中国第一国战联赛、两大跨服创新玩法、三重玩家感恩回馈、十余精彩有奖活动、千家网吧免费畅玩……《御龙在天》邀您一同见证3D万人跨服国战新时代。

第一国战联赛 千万实奖送英豪
  随着8月18日《御龙在天》开放测试的开启,中国第一国战联赛也将同步开战!首届比赛不但有广受追捧的九州国战赛,还有万众期待的南蛮入侵赛,优胜者可获得九州王、南蛮王、国战MVP等独一无二的专属称号,并且还能获得3818Q币、帝王金戒指、国战联赛奖杯、专属战队时装、王者时装等众多惊喜奖品!
九州国战赛和南蛮入侵赛,都将于8月18日开始记录比赛成绩(第一场国战为8月18日,第一场南蛮入侵为8月19日,请勿错过),请各位御龙勇士们做好战备,奋勇争胜吧! 

  点击查看第一国战联赛

  两大跨服创新 自由跨界战天下

  继“跨服·南蛮入侵”之后,本次开放测试将再开跨服新玩法——“跨服·家族远征”。相比“跨服·南蛮入侵”,新的“跨服·家族远征”玩法将为玩家提供更自由的跨服征战体验,十数人的家族精英小队,即可随意强袭其他服务器的某国,让您在完全陌生的异国他服,与素未谋面的敌人打一场前所未有的奇袭战役。
目前“跨服·南蛮入侵”已在南蛮1-4组中全面开启,而“跨服·家族远征”也将在8月17日在所有5个南蛮小组中开启,让您尽享自由跨界战天下的征伐快感。

  南蛮1组:龙啸九天、飞龙在天、问鼎天下、祥龙抬头、御龙抬头、群龙聚首

  南蛮2组:龙吟九霄、龙行天下、潜龙出海、天下无双

  南蛮3组:神龙摆尾、龙跃九州、傲气群雄、桃园结义

  南蛮4组:一骑当千、神九腾飞、胜者为王、霸者无双

  南蛮5组:君临天下、风云再起、义薄云天

 

点此查看跨服家族远征       点此查看跨服南蛮入侵

三重玩家感恩 上亿Q币人人领
  8月18日开放测试开启后,老兵军饷、升级Q币、免费领紫装,三重玩家感恩回馈也将一并上线。

  参与老兵带新兵活动,不但可以天天领取丰厚军饷礼包,还能获得“国战联赛十大教官”称号和实物奖杯一尊。与此同时,开放测试开启的新区,也将享受“升1级送10Q币”特大福利活动,您进入游戏后每升1级即可获得10Q币进入角色账户中,用于购买极品装备、珍贵道具,以及会员、蓝钻、黄钻等腾讯增值服务等(增值服务现已全面上架),到达150级更可将最多1500Q币直接充入您的QQ账号,活动有效期更长达2014年!
而在8月18日以前开放的区服,更将开启免费得紫装的狂欢活动。8月16日至8月22日活动期间,只要您上线参加活动,就必定可以免费获得紫装一件,好礼绝不容错过!

  点此查看免费领紫装

  十余精彩活动 缤纷好礼天天送
  除了令人热血沸腾的国战联赛,让人自由征战的跨服体验,众多感恩回馈厚礼之外,我们还为所有参加818开放测试的玩家准备了十多重精彩活动,包括腾讯十八大平台联合送礼、818黄金礼包、家族帮派活动等,让你好玩又好礼。此外,还有线下国战表演赛、千家网吧免费玩等众多惊喜线下活动,让您可随时寻找身边的《御龙在天》,寻找身边的御龙战友。

  8月18日下午2点,《御龙在天》开放测试全国开启,【皇图霸业】、【江山美人】、【独步天下】三组新服准点开放,后继新服陆续开启!300+国家自由跨服,邀您一同迈入3D万人跨国战争时代!

南蛮入侵实战攻略 跨服战中指挥要领
玩家分享四格漫画 如今偷猪才是王道
御龙十二星套 十五星套 十八星套的差距
临近南蛮的高潮:特制南蛮入侵指挥攻略
职业玩家分享:御龙在天2小时内冲级30级
御龙在天怎么赚银子? 6技巧教你发财致富
站位很重要 御龙在天轻松合紫装攻略
9月5日上午7:00全区停机更新提醒
上一篇:叶子猪国战礼包第二弹:论坛直接抢礼包 下一篇:御龙在天8.18开放性测试 新增礼包汇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