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将星录玩法详解 天罡将星不是梦

  排名系统是一个动态排名,是按照所有玩家将星值的高低来进行排名。根据玩家的将星值的总值在本国在排名,根据其动态排名来评定其活跃标兵等级。定期根据其等级排名情况来下发系统活跃奖励,

  得到的礼包是每月16号 1号通过邮件发放。您是什么样的将星颜色,就是什么样的礼包。如紫色将星礼包、绿色将星礼包、黄色将星礼包等。将星历史,就是成为将星的期数。想要获得将星值就要比其他人都做任务多杀人,如家族酿酒,家族养马,一些副本,都可以增加积分,只有你比别人做的多,才能超越获得最高颜色的紫色将星。

将星录
将星录

  将星录:家族收人、散人寻找家族的场所,替代原有申请加入家族页面。已加入家族后,家族页面新增将星录 的入口,家族官员可进入寻找合适的族人。未加入家族时,将星录 按钮替代 申请加入家族 并行使原来的功能。

  可招募将星页签:将星玩家点击 申请参与 后,角色信息便会显示在该页签;显示全服所有参与者的 名字 等级,将星等级,将星历史,状态,按将星值进行排序;状态分为:散人:在野,家族:思迁。双击该玩家条目,如果该玩家在线则可以显示该玩家的人物信息页面。点击申请参与按钮,弹出确认对话框:是否确认参与将星招募?

  点击取消参与按钮,弹出确认对话框:是否确认退出将星招募?招募将星 按钮只有拥有邀请家族资格的族人才可以 点击。在方框中选择玩家之后,点击该按钮可向对方发出将星招募邀请击招募名将按钮。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神玩家研究报告:星辰宝石实用性 下一篇:御龙生马小技巧 附上五种获取技能书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