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九州黄图】皇帝轮番坐,江州成功夺皇

   至辉煌退服,青州慢慢盛极而衰。青州的皇位也多次易主。青州换王,下皇帝。皇位空缺。然而荆州靠着3国盟友,乘着洛阳空缺,无压力的拿下皇帝。随着晴天家族转国回大象,3国联盟的瓦解,上个星期大象宣皇城,从荆州手中无压力的拿过皇帝。这难道是轮流做皇帝?

【九州黄图皇帝轮番坐】
九州黄图皇帝轮番坐】

  NO!这时候,江州经过3个星期的努力,终于宣上了皇城! 江州徐州2个国家,高战方面比大象幽州荆州要少。人数也比4个国家人少。但是皇城战拼的是执行力,和各个国家的通力协作。通过这次皇城战,让大象幽州高战看到了江徐2国蒙蒙大军的团结。御龙不论老区还是新区 ,9X还是18X,人多执行力好团结一致,才能拿下胜利!

【九州黄图皇帝轮番坐】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资深玩家【银子获取】全攻略 如何赚钱 下一篇:【御龙谋略课】套路满满 国运砸车指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