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最新冲级攻略 一天秒升50级

  2014年5月29日著

  开区前准备:

  开区前要必须找到家族yy等,更新好客户端,一个QQ账号(新QQ要填写身份认证,未满18岁的最好去百度个身/份/证),网速不好的,或者觉得卡的,要掉线的,开个加速器(推荐迅游),然后再yy吹吹牛逼准备开服。

  开服时间一般是星期五下午4点,不是星期五就是下午2点,时间看官网公告。注意:我这里写的是下午4点开服的冲级攻略。

  进区前要把视频文件删了,这样就不会看里面有些视频了,但有些也要看,要删什么文件,问自己族长或者叶子猪,百度等去下一个御龙在天跳过视频文件,然后解压到御龙在天VIDEO文件里覆盖就行。

  如何抢先一步进入游戏:

  到了下午15.54分就可以登账号,如果网速好的就可以现在点进服。如果没开,就点返回,输入密码再进,直到第一时间进。我这方法,如果网速好,前100进没问题。如果你登号的时候,客户端有点卡或者要输入验证码,那么最好就等别人说开区再进,当然也可以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做,但是这里就会产生一个极端,要么早进,要么进去比一般的还晚。

  进入前先把名字写好CTRL+C复制下来,然后进去选男女,和选头像,这里就要快点选,然后选国家,顺便把名字 CTRL+v粘贴下来,然后进入游戏.(这里补充一点,如果要排队,那么最好下一个360安全卫士,用来卡进游戏,方法就是先打开360,有个流量防火墙 点进去, 打开游戏登陆后 先别进入游戏 打开360流量防火墙 找到御龙在天 右键禁止访问 然后切换游戏 点击开始游戏 再汇过来打开防火墙 点允许访问就OK了!)

  进去之后,先任务,在跑路过程中就打开B键背包,然后打开里面的两个礼包,礼包里有大量绑银合瞬移卷轴,然后卷轴各种飞,只要不是太短的路,只要走路超过5秒的都瞬移,然后交接任务,没冷却就继续跑,冷却了瞬不瞬移视情况而定。

  小提示:打怪的任务就可以跑,可能前面就有怪而不用跑到任务点去打。然后里面的按键的任务可以把三个键按住过,也可以把御龙在天窗口最小化,最小化也可以帮你过,不过要记清楚过的时间是多久,新手或者不会的就不要尝试,还是三个键按着就行。

  以上的注意要求说完了现在就开始说每个阶段的任务和注意事项的补充

  1-10桃源镇:

  各种瞬移,交接任务,5级王掌柜旁边一个小孩付小牛的支线任务同路可以做,其他是支线一律不理,接都不要接,跟着主线到10级李典枪兵任务,基本上周围跟你做任务的也就几个了,当然,要是都看了我这帖子就不一定了,哈哈。打完李典枪兵,交完任务,叫你去卧龙城,打开背包,打开10级的礼包,里面有卧龙城回城卷。

  10-30:

  继续交接任务,然后把武器换成银枪,银枪最快,不解释。拉着粮草去仓库管理员,交完任务门口有一个钱庄老板你接的那个此地无银三百两任务跟着主线做掉了,主线13级帮派管理员叫你去找吴国太,路过钱庄老板,此地无银三百里可以交掉了。主线吴国太路过武大郎,支线接着放着,14级主线杀变异蜂的时候顺便干掉一个山贼头领,回去交主线任务的时候,路过武大郎,任务可以顺便交掉了,交了再接继续放着。然后继续主线,15级主线王小飞附近有个刘小旺支线接了,小猫就在附近。

  15级温泉不要秒,千万不要像以前冲级帖子把温泉秒了,不要下水就可以了,不会算过的。然后继续任务,到叫你去杀傀儡木人,刚好武大郎的第二个任务也是傀儡木人。到了这里,要是你等级不是全国前10,要么是没看我攻略的,要么就可以去吃翔了哈哈。里面有一个做木鸟的任务,做完不用再多木鸟会来,直接卧龙城回城卷。而且,到20级前,有绑银就买瞬移卷轴,不要买其他的。

  到了20级有一个分支,因为现在家族长创了家族直接就要12小时才可以移交族长,所以开区前要沟通好谁创家族,抢太常,太常在前期经验也不少的哦。(主要:我这个攻略是必定抢到太常的,所以最后就又你来抢太常,需要一个家族令和4D银子,叫你家族中邮给你。)抢太常要30级,这里先不着急,继续任务,清河主线交接就行了,然后是颍川,里面有一个道士的支线接了,其他就不用接了支线是回在颍川做了些任务才出了,所以每次到道士都要看下有没有支线,这里有一个补充,前面任务会有讨伐令,有钱就刷到紫,没钱就不刷,这不要紧,但是要注意,只吃到5个,千万不要多不要少。

  任务一般会在24级卡住,如果吃了讨伐令就不会卡,一般都是差不多到24讨伐令就完了,如果没玩在旁边打一下怪就行了。然后把道士的支线交了,准备去颍川,还有卧龙城到清河用车夫的弟弟传,但是清河到颍川不要传,直接传送点过去,然后去巨鹿找赵云,这时候就可以随便吃讨伐了,赵云的支线和主线是一样的,可以一起做,然后继续交接任务,直到到了打胖胖的地方,把胖胖的任务做完,27级多一些,然后就可以点开今日任务,点真没时间,用绑银把答题和温泉秒了,记得前面千万不要秒任务,27秒,秒完就30,建家族,巨鹿太常悬上走人,然后继续任务打完张角然后跟赵云对话就回城了,然后卖一卖背包的装.备,y键重奖成就什么的,都领一下。到30级就只花了1小时过几分。

  其它支线任务

  进区要把库管理员旁边和公孙瓒对话到处跑的任务接了,做到白马义从打公孙瓒就就不做了。这个时候虽然可以做主线了,但是就不要去做了。

  是否秒皇榜

  基本上这个时候就35了先冲20块钱,这个钱可以冲可以不冲的。花4块钱然后点累了,发4个金子皇榜,因为前面如果刷了讨伐令,这里已经差不多40了,没刷就35。所以可以发4个金子,然后去云台山溶洞,里面中间的平台上挂这里的怪,组一个队6人,这个时候是下午6点半。如果有虫洞副本就进,必须进,这里给大家个数据,如果要从35挂机到38那么要50分钟左右,如果虫洞,快的话10分钟,慢的话20分钟。因为人品不好,虫洞刷的少,或者人太多,这都影响的,吃完要是还没挂到38,那么就再去官网领礼包吧,搞一些有免做令牌的礼包。

  到了38,然后就不用挂了,直接去拉桃园军需,两次,有黄就赚翻了,蓝的话也行,白的话经验太少了,看运气吧,不过什么颜色收没关系。然后继续跑主线,主线做到 40,如果啦两次白车的话,没到就去拉家族支援,再没到40就可以去死了。

  到了40继续主线,做到不能做,这个时候应该是7点过快到8点的样子。把什么日常里面的皇榜任务,还有各种可以秒的任务秒了,当然是用礼包开的免做秒。家族面板里面升级都可以共享经验的,大家可以去领一下,不管什么任务都做,必须升到41,拿着41紫武器,单刷甲午,或双刷甲午。

  小提示:对于甲午,如果不会单刷就不要单刷。甲午刷完基本上9点,然后可以去领一下家族猪的第一次经验,如果你是族长,前面记得在7点放一只猪出来,9点领第一次,然后就大家花30L买一个饲料,把猪第二次领了,然后再家族任务。家族任务过后再打猪副本,副本打完10点,级别应该45了,然后再自己国家杀一个敌国的,然后去做鸡毛。如果免做够,那么守卫边疆也秒了,再把所有任务秒完,当然什么领经验的,就直接传过去领了。记得大鼎的经验,基本上到了10点半,所有任务都做完了,秒完了,主线还没做,这个时候,级别是46,然后再把甲午剩余的2次刷完,这时候应该是11.30,级别是48快49。而之前金子的皇榜也可以领了,差不多就49了。拉车3次,有紫有绿可能就50,要么就是49,前面没有刷金子的话,49 可能性大。此外,帮派粮草什么的还是秒了,不要跟着做很浪费时间,国王参拜可以用绑银秒,家族养马记得做,记得挂QT,有礼包,拉车就有黄就拉走吧,不要想着啦紫车。

  最后,祝大家冲级愉快,玩的开心!!!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140+装备进阶攻略 教你如何省钱省绑银 下一篇:御龙在天攻略 教你如何在新区选择宝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