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新八卦套装系统详解 属性攻击新高度

  在2014年3月13日的全服更新中,我们可以看到琳琅对八卦系统的设定做了新的调整,以及在3月18日的预更新中又进行了一番改动。

  新旧八卦界面对比:

老八卦系统界面
老八卦系统界面
新款八卦界面:新款更像是一个八卦四种属性搭配了不同的四种颜色
新款八卦界面:新款更像是一个八卦四种属性搭配了不同的四种颜色

  新款八卦增加了八卦套装效果只要达成指定的品质、数量、等级要求,就可以提升人物全身的属性攻防百分比(八卦套装提升的是人物全身属性,所以并不在八卦界面显示,而是直接在C界面人物属性面板进行最终加成计算),以及获得更高品质八卦的几率。

八卦套装效果
八卦套装效果

  在3月18日的预更新中,对八卦的套装属性和属性效果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当提升到下一个颜色品质的八卦套装时,即使只有8件,也将获得更高的百分比加成,使得更高品质的八卦套装效果总是更好,且更容易在炼卦时获得高品质的八卦。

  同样还即将迎来的优化有炼卦辅助设置的优化:进行炼卦辅助设置以后,将会自动保存设置状态,不再需要以后每次炼卦都进行设置。

  八卦系统的大刀阔斧以及之前官方对人物属性攻击的精确定义,可见再未来的PK中属性攻击的重要性将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主属性
主属性
次属性
次属性

叶子猪记者——夜雨幽城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号召战友回归领豪礼活动 玩家体验详解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砸不用怕 巧用兄弟结义实现无缝拉令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