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号召战友回归领豪礼活动 玩家体验详解

  笔者结合官方关于“号召战友回归,领取千万豪礼”的公告,给大家分析分析

  “天赐福将”大型活动开启回馈广大御龙玩家

  活动时间:3月14日0:00-4月18日23:59

  活动范围:2014年2月1日之前开启的所有服务器(不包含【一马当先】【群雄乱武】【征战南蛮】),可点击游戏右侧“归”字图标老玩家回归活动进入活动,或通过家族(O面板)进入。

重奖招募回归战友
重奖招募回归战友

  1)紫色道具天天领,巨额经验周周送:所有符合条件的老玩家都可以获得强力大礼包,其中包含首次推出紫色经验道具:冲上云霄!每周都可领取!

  根据玩家离开御龙的时间长短分为VIP1级、VIP2级、VIP3级……。不同VIP等级领取的回归大礼包次数不同,如VIP3级可以领取5次礼包(礼包内容与之前的签到活动相同,必有当天有效的王者龙心、运镖令碎片、神秘礼包等)。回归玩家需要每星期完成14次家族齐心任务才可以领取“冲上云霄”紫色道具。

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
冲上云霄道具
冲上云霄道具
获取经验
获取经验

  2)家族征战赢豪礼,绑银材料礼包发不停:家族繁荣度全国排名前十的家族,每周都可全员领取超级礼包奖励;

  家族中包含回归老玩家的家族完成特定任务(如图一共需要150次,每个回归玩家一个星期至多完成24次),全家族成员都可获得超级大礼包

家族全员可领礼包
家族全员可领礼包

  3)100万Q币送老兵,福将再领紫12星:每周都将从回归玩家中随机产生“天赐福将”,福将不但自己可以获得大量Q币奖励或者巨量金子和十二星紫武器!福将所在的家族和国家的全体成员都将获得重奖!福将所在国家的国王、官员、家族长额外获得重奖!各个家族快争抢回归玩家,福将就在其中哦!副将的标志有个“归”字。

副将带有“归”字
副将带有“归”字
抢回归玩家
抢回归玩家

  以上所有奖励,刷新按照七天计算,以每天周五0:00开始计算新的一周,重新开始计算完成领取和任务次数!第三重奖励的领取时间是每周四。

叶子猪记者——夜雨幽城

[编辑:天行]
上一篇:教你删除御龙在天内置QT 让小号告别烦人指挥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八卦套装系统详解 属性攻击新高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