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国砸不用怕 巧用兄弟结义实现无缝拉令

  作为一款国战游戏,御龙在天在国砸与国战期间,为了召集人马,可以说是各种令满天飞啊,虎符、帮令作为最常用的召唤令,有着不短的冷却时间,而现在的家族长不能即刻更换导致很多重大战役中作战队伍无法及时到达,丧失战机,从而影响整个大局。

  御龙在天的帮派系统,最高等级为5级,每个等级的帮派都可以招收不同个数的家族,如下:

  1级帮派:6个家族

  2级帮派:7个家族

  3级帮派:9个家族

  4级帮派:12个家族

  5级帮派:15个家族

  一个国家帮派发展初期一般为3级-4级帮派,一些弱小的国家国王帮在后期游戏中也仅仅是4级帮派,哪怕是强大如5级帮派也不见得能够满编15个家族。就算有15个家族,在线能拉令的族长有时也不够用(只有族长才能上副帮主拉帮令)。帮主往往通过调整副帮主来实现拉令最大化,即便是这样一个帮派在一定时间内至多能拉15张帮令。

  那么有一个解决办法,最大化拉令——利用兄弟结义兄弟令。国家主战的帮派一般不超过3个,这3个帮派的帮主进行兄弟结义,那么在虎符冷却的时候利用一张兄弟令(或者进行兄弟遁地,一天最多10次)和三张帮派令就几乎涵盖了一个国家的战斗力。

兄弟令
兄弟令拉令
接取兄弟令
接取兄弟令

  国王帮作战,每5个或者每6个家族长兄弟结义,遁地之后家族令走起,只要执行力到位,可形成有效的集团军,进行有力的集团作战,还能提高家族长之间的默契与协调,玩家们才会越战越勇。

  巧用兄弟结义,不再担心令不够用。当然还要有个精明的指挥,才能更好的发挥这种无缝拉令的优势。

桃园结义,结拜之地
桃园结义,结拜之地

  兄弟结义在桃源镇(351,274)刘备处,各位族长可以给自己设置个霸气侧漏的称号。兄弟结义具体事宜请参考:http://ylzt.yzz.cn/exp/201307-651395.shtml

叶子猪记者——夜雨幽城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八卦套装系统详解 属性攻击新高度 下一篇:御龙在天MOTO合紫分享 关键在出紫时间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