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教你删除内置QT 让小号告别烦人指挥

  作为一款国战游戏,御龙在天内置了腾讯软件QT,方便了游戏,但有时也有想删掉的冲动。为什么呢?下面道来原因,以及怎么删除内置QT和怎么恢复QT。

  许多玩家不止一个号,往往开着几个号的时候QT两边响,有的时候小号没关QT,指挥上麦就把自己搞得一惊一乍:哪里来的声音……原来是小号那边传来的。

  一般除了007以外,真正需要他国QT指挥的小号并不多,但是登陆游戏自动启动QT,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迎来了指挥撕心裂肺的狂吼,“不敢开小号,恐惊天上人”啊。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每次QT启动必然会更改系统麦克风设置(自动取消麦克风加强效果),导致玩家在YY中喊破天没人搭理最后发现是自己加强麦没开,浪费口水有没有……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删除内置QT,与烦人的指挥说拜拜!当然我们的主号还是要用QT的,怎么办呢?

  1、首先要复制备份一个御龙在天

备份一个御龙在天文件夹,即电脑里安装2个御龙在天客户端
备份一个御龙在天文件夹,即电脑里安装2个御龙在天客户端

  2、分别创建一个游戏快捷方式,御龙在天主程序是御龙在天目录里的\TCLS\Client.exe

有QT的御龙在天启动程序
有QT的御龙在天启动程序
无QT的御龙在天启动程序
无QT的御龙在天启动程序

  3、删除无QT御龙在天目录中的QT内置程序,内置程序目录为御龙在天目录里的\cross\Apps\CQS\QTalk,删除QTalk中的内容即可

删除Qtalk文件夹中内容
删除Qtalk文件夹中内容

  4、以后开大号只要点开“御龙在天有QT”,开小号点开“御龙在天无QT”。用“御龙在天无QT”登陆游戏会发现游戏中QT指挥已经消失。没有QT的御龙在天还可以降低电脑资源消耗。

小号从此无QT
小号从此无QT

  后悔了怎么办,恢复QT有两方法:

  1、在有QT的版本中复制出QT文件夹中的内容(注意要关闭所有客户端),粘贴进无QT的御龙在天QTalk文件夹中。

  2、在无QT的御龙在天登陆界面选择“修复游戏”即可。

修复游戏可恢复QT
修复游戏可恢复QT

叶子猪记者——夜雨幽城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技巧分享:紫装合成与祈福攻略 下一篇:御龙在天号召战友回归领豪礼活动 玩家体验详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