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老司机合紫心得传授 几大实用技巧

  在御龙在天中,拥有一套紫装可以让你的实力大增,下面详解紫来紫装的合成技巧分享随着等级的提升,升级的难度加大许多,封印加成也变少了,所以装备的威力现在可以体现出来了。合紫技巧其实有的人相信有的人不信,有的人完全就合不出,有的人可以合个几十件,还有的人真的可以合几百件。各有各的合法。此些小技巧可以把合紫的成功几率提高。在不断地摸索学习中,你可能就发现你认为合适的小技巧。紫装就会在向你招手。

御龙在天紫装
御龙在天紫装

  【合成紫装步骤】

  首先将要合的装备用一等材料签名并且砸至2X、将2X装备用1颗淬炼宝石连续淬炼2次。

  ① 如果连续2次淬炼失败不掉星、则去合成1次。(如果失败则重复以上操作、成功没出紫则继续合成、连续合成成功三次不出紫果断放弃换个时间再合)

  ② 如果第1颗石头失败掉星、第2颗石头成功上2X、则合成1次。(如果失败则重复淬以上操作、成功没出紫则继续合成、连续合成成功三次不出紫果断放弃换个时间再合)

  ③ 如果第1颗掉星、第2颗依旧淬炼失败。(1x现在基本不掉0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要么果断放弃换个时间再和、要么就只有胡乱合拼运气了)

  ④ 如果连续淬炼1次或者2次上3X了、那么你可以试试1颗石头继续上4X(有人运气逆天一颗连续上6X)、如果失败不掉星那么你至少要淬炼3次或以上、再去合成。

  【合成紫装技巧】

  现在开始说怎么合紫装。测试装备的幸运度,好吧,这个你是看不见的,你可以当是砸星时候的幸运。最好在没人没怪的地方。首先拿出一件6星绑定的装备出来,用1颗普淬砸3下试试幸运度,如果上了固然好,没上也无所谓,然后再拿你要合的装备出来,拿4件精良绿(有钱可以上极品),一般都是合名将装备把,记住固定符。然后用精良绿合三次,这个就是试幸运度。如果全成功,那你就放心合吧,记住,如果失败过多就果断闪人。如果失败了,这件装备合出紫的几率就小很多了,就算出了也花费很多绿,不过你RP好我也没办法。

  另外提醒广大御龙人士,合装备的时候千万别忘了使用随机属性固定符。即使不成功也不要赌气去合,纯属浪费,多攒点装备,每天合那么几次。

  【强调】任何合紫放法都不可能100%成功,此方法可以把合紫的成功几率提高。比改造出紫率高(但是千万不要和系统硬拼运气、不然你会崩溃的)

  【御龙在天合紫装最佳时间】

  1、早上8点40到10点10分

  2、下午3点40到4点30

  3、晚上6点半到8点半

  4、晚上10点半到11点10分

  5、晚上12点10分到12点40

  6、凌晨1点1分到1点40

  7、凌晨3点40到4点20分

  【御龙在天合紫装最佳地点】

  这个问题,就不是一个问题,因为对地点的选择,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就好比我喜欢在王城右上方的位置合或者王城密道,有的人又喜欢在桃源镇,在清河,在帝陵,在副本等等。地点重要么?我觉得不重要,不过我有一个原则,就是绿信号。

  【合紫装备摆放规则】

  ☆ 1、中间装备普通签名,精良绿极品绿皆可,极品绿最好。

  ★ 2、左边精良,右边极品。(当采用3精良1极品时,只要极品放右边就可)

  ☆ 左上位置影响中间物品重击暴击率,右下位置影响物品百分比。

  ★ 3、顺序2:精良 加强 加强 极品。

  【御龙在天装备品质】

  如果你想要加强以上的装备就用4极品合,成功的话百分之60加强!

  【合紫注意事项】

  1、首先要在没人的地图,然后右上角网络状态的是绿色,和砸星差不多,推荐地图:桃源镇,这里一般都没人了的。信号不是绿色或者是绿色但是游戏很延迟的时候不建议合装备。

  2、最好一次性带40+件精良极品绿,这样4件一合也有10次,推荐合的组合:极品打头,精良后三。这样成功率大概在百分之4-6之间。

  3、如果点击合成的时候卡了一下屏,而你右上角的网络状态又是绿色的话,恭喜你,合出来的百分之80就是紫了。

  4、切勿沉迷,最好在凑齐40+件的时候去合,可能你下一次就出紫了却没绿了。

  5、合装备的时候如果出现连续成功不紫的,不建议继续合,可以选择换一件装备。而如果换的那件装备合成继续是连续成功不紫,建议换时间。

  6、合装备,可以配合砸星,合成几手不出紫, 可以把装备拿去砸星。用1颗砸到3星合一次失败继续合一手。成功就去砸星继续1颗如果成功到5或者6 建议换时间段合。

  7、当自己在合的过程中,感觉不好,或者说自己觉得状态不好的时候,也最好别合。

  8、一件装备,无论是不是出现连续成功,合了15手左右都不出。建议换时间,不要死磕。

  【御龙在天副手】

  用改造,去寄售买好自己想要的副手,无视颜色,起码3技能。反正改造是保留原来的技能,坐标王城,安全区服装店老板娘旁边,没有固定坐标。改造副手需要的材料非常少,一般4个四等皮革就够一次了,而且很大几率是出加强的。其它装备就别用改造了,需要材料两种不说还是副手的2-3倍。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玩家分享洗石头技巧 80%机率优秀以上 下一篇:教程:修改日期领取《心悦生日礼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