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玩家砸星心得 0-9星淬炼技巧

  御龙里平常大家经常讨论最多的就是如何砸星的问题,现在就大概介绍下如何砸上9星的技巧,虽然不会保证百分之百的成功,但是成功的几率比较大,砸不成功的只能说是你运气不好建议换个时间再砸吧。以下介绍0-9的上星技巧:

  1砸星前的准备工作:先准备着可以砸2手的宝石,需要普通淬炼石、中等淬炼石(砸8可以用的,如果不想用也可以不准备)、高等淬炼石;一件是需要砸9的装备,一件用来垫手用的装备(如果有旧的6星装就最好,且是保6星签名的,如果没有旧的6星装,就准备2件是需要砸9的,一件用来垫手即可)。

  2下面开始给装备砸星:用1颗普通淬炼宝石(以下简称为普淬)把没有星的装备砸到3星,此步骤可以按自动淬炼即可。到3星后先使用材料保3星签名后,继续用1颗普淬把3星的装备砸到4星,上4后就立即用3颗砸到5星(如果失败掉星为3则重复以上步骤,失败不掉星则继续3颗砸5星),到5星就立即换4颗普淬上6星(失败掉星就重复以上步骤,不掉星就继续)。这件到了6星后即可砸第二件6星为等下砸9的垫手,如果是有准备着旧的6星装备,则就可以保6星签名准备开工砸9星。

  签名保6后放入装备与普淬,1颗点淬炼砸7星,一但成功立即用4颗普淬把装备砸到8星或者用3颗中级淬炼宝石把装备砸到8星(如果失败则重复步骤,失败2次都没上8的,建议换个时间再砸)。到8星后,这时就需要用上垫手装备了,把6星的垫手装使用1颗普淬点7星,这时需要看你的手速了,一但看到成功,立即换8星装上3个高等淬炼石或4个中等淬炼石砸(成功的就恭喜恭喜,要是失败的,则继续重复以上的步骤继续砸多一手,2手都失败的话,建议换个时间吧)

  PS:以上就是个人的砸星技巧,本人最好记录是50多个普淬、3个高等上了一件0-9的装备,不过砸星大部分都靠运气,只能祝大家好运,早日穿上9星套!!!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SRLYAAAATrspVGH)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合紫视频 小马哥无脑合紫第六期
相识御龙两周年 我为御龙国战喝彩!
公子奇爱人现身秀恩爱 揭秘现实的公子奇
御龙在天烽火狂舞 众神丶小杀18X也无用
御龙在天绑银消耗大 日常赚绑银的方法
玩家玩3V3刷到紫色4技能孙坚 从喜到悲
玩家心情:卖切糕的豆豆和朋友们的故事
叱咤天下曾经的铁盟益达燕子 激情国砸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紫直播:无脑死磕 稳赚不亏 下一篇:御龙在天砸星上8方法测试版 别说我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