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绑银消耗大 日常赚绑银的方法

  都知道御龙在天这游戏 后期绑银消耗极大 我在这给大家说几个赚绑银的方法

  因为:任务会送一些装备,打怪也会掉一些装备,大家在穿戴装备的时候要注意选最好的穿,因为装备绑定了就无法在丢弃的,只有卖商店,因为我们初期包包有限,谁会在这个时候浪费时间去找商店把装备卖了呢,而且还卖得特别少的钱。

  步奏一:

  在边境找边境大元帅领取守卫边疆任务,在边境发呆10分钟,有50两绑定银。

  步奏二:

  每天都可以在卧龙城找卧龙巡察使领取银钱任务,每天可以领取二次,领到任务杀40级以上怪物120只就能完成。每次奖励非绑定银50两,绑定银80两,两次总计非绑定银1两,绑定银1锭60两。(最快完成任务的是领完任务进血战,完了再领任务进保卫佳人)

  步奏三:

  每天可以在卧龙城找钓鱼老翁领取钓鱼任务,获得鱼竿。在旁边钓鱼,每天单单钓鱼,可以获得1锭左右绑定银。(运气好,钓到破箱子,能卖1锭绑定银.)

  总结下来,一天至少有非绑定银1锭,绑定银4锭。每天做了这些任务,一整天下来打怪,PK,买要钱就不用发愁了。

  步奏四:

  每天都可以在卧龙城找小顺子领取任务,他会让你去找温泉里的小婉,完成任务获得绑银50两。再从小婉领取任务,她会让你帮他拿衣服,完成任务活动绑银50两。总计绑定银1锭。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庄园升级攻略 不再为材料烦恼
御龙在天合紫视频 小马哥无脑合紫第五期
御龙在天更新后的合紫攻略 小马哥出品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玩3V3刷到紫色4技能孙坚 从喜到悲 下一篇:高比分拿王 御龙在天15X小板爷展露峥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