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公子奇爱人现身秀恩爱 揭秘现实的公子奇

  我和你们口中的公子奇已相爱1093天,真正在一起的日子屈指可数。在别人眼中相守相望的幸福在我眼中却是奢侈。其实我也并不是像怨妇一般埋怨他的不是,我反而认为爱是一种成全。起初我一直依他玩游戏,陪他一起去网吧、我不会玩,就夜夜趴在网吧的桌子上睡觉,只为能够陪着他。但,人都是相互的,我忍让过头,时间久了。他反而觉得愧疚,觉得是一种负担。所以他渐渐开始逃避…

公子奇
公子奇

  那时的他刚学会玩御龙在天、慢慢入了迷,自此之后他开始撒谎,开始事事骗我,在外面租了一个小黑屋、搞了十几台电脑,什么都不做,只为日日夜夜让人陪他耍游戏。当然,这也是我后来才知道的。他投资的公司他也彻底不管,任由别人拿着他的钱折腾,心高气傲、油盐不进!但投资失利!血本无归,无颜面对父母的训斥和期望,也就此结束了小黑屋长达半年的苟且之生。

  老实回家面壁了半月,就又重新调整了事业,就是这次,他决定与我 相隔千里,遥遥相望,背井离乡带了几个兄弟到了上海开始了他们创业的新征程。但,公子哥的贪玩任性和一意孤行,并未持续很久。网瘾大发之后、又将一切现实抛于脑后,埋头于游戏之中。我们每天也就只能够短信联系,我去上海找他,陪他,人生地不熟。每日也只能是窝在小屋里、从背后望着他玩游戏,我不止一次饿着肚子在想,难道我余下的半生都要和一个机器人在一起么,我们不能按时吃饭,不能一起去旅游,我们见不得天日,只能没日没夜陪他玩游戏,有时半夜被他的吆喝声惊醒,抬头望他又是在领兵打战,绝望到想哭…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没了他的陪伴,我从骄傲的小女孩学会了一个人做饭、修水管、换灯泡、一个人生活,活生生被逼成了女汉子。偶尔也会有小男生示爱、每当在电话里提起这些,他都恨恨的说、谁碰我的女人试试,但,我只能苦苦一笑,说再多,也不能陪伴我左右,我也曾一度不自信,认为不能拴住他的心,自愧连个游戏都不如。我要求不高,我只想他能陪着我,世上最感动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但,他连最最最基本的都不能给予我,身边的朋友不止一次劝我死心,但,优秀的男人再多,我的目光也只为了他而转移,天蝎女,爱的专一,爱的彻底。我从来不认为自己的选择是错误的,他不好,我包容,他幼稚,那我就陪他成熟…只想好好跟你在一起

  这是我们在一起差不多半年的时候拍的合照,那时,你还在我身边,陪我这么幸福的笑着

公子奇
公子奇

  这是他,只身一人在上海、游戏虽好,但闲下来仍填补不了内心的空虚,我知道他想家,也想我,但他的帝王之路、停不下来

公子奇
公子奇

  每次想你的时候也只能这样,觉得自己越来越像林黛玉

公子奇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烽火狂舞 众神丶小杀18X也无用
玩家玩3V3刷到紫色4技能孙坚 从喜到悲
玩家心情:卖切糕的豆豆和朋友们的故事
叱咤天下曾经的铁盟益达燕子 激情国砸
御龙在天合紫流程图 大众版合紫教程
御龙在天玩家的游戏心态 不跟人打嘴仗
御龙在天搞笑神级指挥 大都督你个2B
御龙排行榜玩穿越 别国玩家跻身本国榜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卖切糕的豆豆和他朋友们的故事 下一篇:御龙在天炼化马知人心 总是炼不到点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