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卡宝石上9星 4颗完美宝石亮了

  无压力上9!要在游戏刚维护好,在王城密道最中间的位置。(提前把装备升到6星,这不难吧)

  先提前装备到6星,记好,别签名。 接着,准备4个完美宝石不需要用。(没有用高等也行)这是用来卡成功率的 把6星装备放上去,在放入4个完美宝石,卡6次,然后在3秒内,把完美宝石换为4个普通,升星,这样就卡到了完美的成功率。

  成功2次后不要在冲星了,第三次成功率很低的,等一个小时吧

  上6星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本屌丝2个5星装备,一共用8个普通全部上6,在装备上6星的时候,签普通签名。用中等高等卡成功率也可以的。

  有的人说不签6星签名上7上不去,其实这样卡成功率即使失败了掉星的几率很小很小,我一身装备6,上7,失败了只有一件掉了,其他的大部分上7个别的失败。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ULNbwWJ)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老玩家的经验之谈:没钱也能玩转御龙
御龙在天砸星攻略:中等淬炼上9不是梦
御龙在天教学攻略 图文解说单人塔防通关
御龙在天合紫装视频 短小精悍画面清晰
突破等级压制 高玩教你每天满经验升级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教你合紫 详尽教程攻略! 下一篇:御龙在天骗子交易伎俩一览 从低端到高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