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御龙经典版最快升级方式!

  御龙在天是腾讯第一国战网游,人气很旺而且升级还送QQ币。熟悉游戏攻略后基本上是不需要花钱的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下。

  方法/步骤

  御龙在天怎么升级最快?怎样令角色升级最快?相信很多御龙在天的玩家 都希望自己的游戏角色能马上升级,但游戏升级也是有技巧的哦!我们一起来 看看吧!升级快的话,有几种简单方式:

  1. 主线任务( 每个游戏必不可少 ) ,其次是日常任务,支线任务。

  2. 运气 (这游戏什么都分等级,什么紫 车、紫经书、紫鸡毛比别人多出几倍的经验呢 )

  3. 挂机 ( 建议晚上睡觉的时 候开始挂机,复活设置到 10 次,只捡黄色装备把疲劳度挂没了 )

  4. 发布皇 榜任务 (可以在小地图上找到“累了”两个字然后在里面发布咯,如果你是 RMB 完全可以一直点加速完成的 )

  具体10-60 级速升攻略:

  10-20级

  我们先应该跟着主线任务走,到了 、10 级后就倒卧龙城了,你可以在右上角小地图旁边 有个“今”,里面有 10 级智力答题,任务可以答两次,一次 20 题,每次答对的题目越多经验越高。这段时间还是跟着主线支线走。

  要注意的是在15级温泉旁边有个卧龙城小顺子(坐标457.318)温泉旁边任务给你50两绑定银,找到小婉后找到衣服,再给50两绑银,一共给一锭!

  15级跟着上面小顺子任务一起做温泉,温泉的话泉眼是双倍经验,泉眼5分钟随机换点,所以你看到人多的地方就挤过去。前期经验不会多,是随着任务等级升高的。

  18级的主线就是到清河了,可以做到20级!

  20级后任务还是在清接,但是要去颍川打怪。这就得看马的速度来做这些任务了!到颍川最好组队做任务!因为那边 的怪都是主动攻击的。

  20级

  这个时候大家的包里就要留些法防的装备了,因为要对付几个BOSS哦,他们可都是法术攻击的。任务会送些黄色的装备,如果刷怪能刷到黄色法防最好,如果没刷到就任务送的装备选两样吧,然后就是叫上朋友一起去,因为他们很强大,不是个人能对付的,在颍川的任务做到26级就可以去巨鹿做主线!

  20-30级

  前期在活动任务不多的时候我们可以先跟着主线以及支线任务走,在20到30这个等级段里面一些活动任务还是不多的,所以大家那个时候可以一直做任务,任务的奖励是很丰厚的,别错过。到了巨鹿时候大家的包里就要留些法防的装备了,因为要对付几个BOSS哦,他们可都是法术攻击的,任务会送些黄色的装备,如果你们刷怪能刷到黄色法防最好,如果没刷到就任务送的装备选两样吧,然后就是叫上朋友一起去,因为他们很强大,不是个人能对付的,在颍川的任务做到26级就可以去巨鹿做主线!

  在25级的时候大家要注意了每天可以去做2次桃源镇军需,拉两次车的经验是很丰厚的,大家不要错过到了40级后就不能做这个任务了。

  28级在巨鹿最后1个任务叫你去杀张角,他可是魔法攻击。张角爆的装备不是一般的多,很容易爆出极品武器和防具(不会爆衣服)!装备的品质由低到高分别为白、蓝、黄、绿!绿色装备是目前最好的装备,张角爆的装备基本以黄色为主,偶尔会爆绿装。不交任务可以无限进副本杀张角!切记不要交任务哦,想要好的武器就靠刷他了!大家可以试试。后面的路线跟前面一样,先做主线,其次支线支线任务会提供大量的绑定银子和非绑定银子,做到接不了任务,不着急升级的就做点支线,然后就是找个好位置组队刷怪!我玩的时候下午四点开,我四点半上游戏,到晚上12点多就40级了,全部是做任务上来的。

  任务之后肯定会有任务断层,大家不要急,去刷刷怪什么的,哪里怪多往哪里去。40级前从陈留到云台山,再去钟乳溶洞门口,可以尝试着组一队人刷怪,不过怪比较多刷新比较快容易死,所以最好有两队人,然而这个地方抢怪的人比较多,要当心!

  30级-40级

  一般都在陈留那块地图里做任务刷怪。有两个任务是必须要注意的:他会赠送10个4级木头和10个铁锭,这20个材料千万不要轻易使用这俩材料的一般用法是,等自己到60级左右是给自己制作装备或武器,或者在家族里制作家族战车。

  家族战车在这里要重点介绍,战车只能给家族中精英以上的玩家才可以使用,家族族长可以随时收回战车;每个家族战车数量按照家族等级来划分,最差的战车是普通,最好的是极品,一般一辆极品战车能同时对付3两同样的普通战车。所以最好还是选择建造极品战车,极品战车是用10个木料是个铁锭制作的,制作费用比较贵,战车损坏可以修理,每次修理的费用按照战车自身等级划分!35-40可以在溶洞刷怪挂机练级,到了30级后每天可以去掉一小时的鱼,差不多可以调到1D多绑定银子。

  30级会出现边境偷猪任务,你可以传送至王城传送官,之后传送去边境,一共可以偷3次猪- 猪分三等: 1 倍经验、 1.2 倍经验和 1.5 倍经验。他们分别是白猪、黑猪和花猪。花猪每次只会刷新一只,一般黑猪概率很大。偷猪要等待帮主开启偷猪任务,这样有经验加成!偷猪任务领取NPC边境猪倌(坐标241.156),偷猪地点敌国边境(坐标216.100)。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全面揭秘第5孔宝石 天价玩意你敢买? 下一篇:史上赚钱最容易的区服!经典版龙啸九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