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玩家心得:我的1-8砸星方法

  砸星这个怎么说呢,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我就讲下平民1-8星怎么砸的

  砸星最重要的不是信号 是地点 我建议大家去卧龙城刘虞那里,砸星几率比较高。

  废话不多说,先说 0-3星,这个是最简单的 0-1 1颗普通上【高富帅可以用高等上】 1-2 依旧是1个普通 2-3 的话有的人用4个普通自我感觉是浪费 假如你连贯上到2星的话 立马2个普通点3成功率80% 这样的办法差不多 10个普通就能上去

  有些玩家有可能等级低的时候会穿个3X套,但是根本不会满足 现在就到了最重要3-6的环节了 在这里建议大家花两D签个三星签名 万一5-6的时候 掉1那就好玩了, 3-4 固定一个普通上 用4个普通或者中等上的都是有钱人 应该5个左右就能砸上去 重点是4-5 我上4-5的时候用1个普通上 虽然不好上 但是上去 上6就跟玩似的 4-5一个普通可能掉3也可能不掉 建议大家1个普通 上去5 千万别要犹豫 4个普通立马点6成功率80% 要是掉3的话 .......那就是你人品有点稍差,我曾经50个普通上了3件6.

  咳咳,终于要到6-8的环节了,现在很多平民都穿着8X曾经何时我也羡慕过, 我也研究了一套自己砸8的方法,6-7一定要签名必须从6星的时候就签名 这是很重要的。6-7 1个普通上 差不多10-13个上7 上7之后千万别犹豫,立马4个点8差不多成功率40%,假如你30个普通上不了一件8的话 连7上去掉下来的话,我只想说你们运气来了,换件装备立马上8,这个方法我曾经10个上了两件8,假如上不去我也没办法了。 8-9 我至今没研究 不知道怎么砸 等我会砸 一定会继续更新。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常规砸星方法讲解 重点在这里
7月7日全服共出3位15星套 屌丝汗颜!
论御龙赚钱的方法 垄断市场抬高价格
一战成名八国指责扬州卡灵元BUG砸12星
一战成名八国指责扬州卡灵元BUG砸12星
御龙在天两手出紫技巧 合紫装的小秘密
砸星有感:装备0上9和马装0上3的心得
上一篇:御龙在天常规砸星方法讲解 重点在这里 下一篇:御龙在天结拜系统攻略:桃园结义成兄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