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砸九星装备 工作室代砸和自砸的差距

  《一》成功机率是一个整体比例,与个人机率并没有太多的直接关系。

  砸星最直接明显的就是上星机率问题,首先机率大多数玩家就有一个明显的误区,拿百分之三十机率来说,大部分玩家会认为这个机率四次最少会成功一次,就是我砸四次,肯定会有一次是成功的,为什么呢,因为百分之三十的机率,我四次就是百分这一百二十。

  这里我就要批评这一类玩家了,其一,小学代数就告诉我们,百分之三十等于千分之三百等于万份之三千,百万份之三万。拿流感来说事,撇去身体抗体和素质来说,流感的传梁机率是三十七点多,但是并不表示一百个人里面有三十七个人会感梁,也许是十个,也许是九十个,为什么呢?因为机率的问题他是相对于一个整体数子的比例,而对于个人而言,机率仅是一种参考,并没有实质性的作用。

  拿砸六星而言,不少用户二百颗普淬一套,也有不少用户超过五百颗普淬以上只是二三件六星,最直接的例子,有人尝试过用二颗普淬上六的机率还没有四颗普淬上六的机率来的大,我这里说的是一个概念问题,请查阅本贴的用户勿钻向牛角尖系统里。

  《二》我自已砸一套九星差不多得多少钱?

  1.首先我们按百分百的算法,一颗中等3.6,按6-9,一颗星6-7-8-9,三次,每次四颗,一件装备12颗宝石51.6元,一套11件就是567.6。

  2.按成功机率来说,中淬四颗上七34%机率,上八26%,上九18%,按高淬八上九36%。

  3. 价格预估:按大家最误区的一个算法,中淬上七和八平均算28%,先算百分百四次成功一次概率,六到八的价格是四个宝石乖以二次星级乖以四次概率乖以11件装备乖以三块六单价,等于4*2*11*4*3.6=1267.2,八上九用高淬这么算,四个宝石乖以十一件装备以乖以三次概率乖以单价,等于 4*11*3*9.9=1306.8 (一套等于1267.2+1306.8等于2574)

  为什么说上面是最误区算法呢,因为上面是按照一向玩家觉的最乐观的预估而算的价钱,如果再配合上第一条产的成功机率的解说你就知道,如果你运气好,那无话可说,背的时候或者一千块砸不上一上也可以是常事,最得要的关键上九掉六,这个又是重新计算一次,一般砸一套都不会少于上面最乐观估价的2574,或者相多更多或者更离谱的价格。

  《三》工作室有什么技巧,又有多少利润!

  职业和专业是有区别的,也许职业玩家有一此简单的技巧,但是专业工作室一般都有自已的技术来源,这些是不可能向外面说的,但是牵涉到砸星这个问题,有没有包上的方法,这个对工作室来说也天方夜谭的,有实力的工作室就是靠技巧赚一些技术费用,为什么是一些,因为成本和机率放在那里,能算出来的只是一点渣渣了,而且大部分的工作室对技术并非熟练,往往靠的是自身的运气来承担盈亏,往往出现各种跑路等现象。简单的说,正规信用的工作室只是帮助玩家提供一个稳定价格的砸星保障服务,而从中赚取微弱的风险资金罢了。

  其实说了这么多,已经很明显了,决定权还是在玩家,我下成功率的信息,大家自已揣摸下吧!

  叶子猪记者——暗殇

  (PS:不知道有木有仇视工作室的,呵呵,发出来大家获取有用信息了解了解。)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不为人知的水果商人 周赚50锭
御龙在天全新双持职业 双斧技能加点
新区大刀重剑不吃香了?没一个国王玩!
双龙老对手仍在较量 破封后无心稍领先
御龙在天屌丝的背包 什么都不缺只差钱
今日双线一二区【龙城飞将】版本预更新
天下群英战第一季落幕 奖励即将发放
2013TGA火热进行中 御龙在天烽火连天
上一篇:经商之道分享 助你成就御龙在天将军梦 下一篇:御龙在天不为人知的水果商人 周赚50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