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110封印100级秒100次皇榜直播及技巧

  之前网上各种贴吧也好,论坛也好,总有人说皇榜一天最多只能发布90次来误导新人,今天高富帅告诉你,一天发布皇榜上限是100次,不是90次。

  如何秒皇榜花最少的钱,秒到最多的经验呢?

  如果你是看着100次的经验去的,那先准备最少400D银子,看好系统国探时间,一旦到了0点更新,好了,咱们就要开始干活了!

  点开右上角“累了”图标,开始发布皇榜,记住发布银子的皇榜,(如果你是超级高富帅那好吧,你可以发布金子的)。每发布10次后会出现疲劳时间,这个时候果断用2.5D银子消除疲劳,因为这2.5D对于你秒皇榜来说,就是毛毛雨,果断点掉继续发布。因为我们要赶在12点半之前发布完72次银子皇榜,我说下为什么,因为从第73次皇榜开始,随后的到100次,正好是4的倍数,可以完整的发布完所有的皇榜,这样就可以达到发布皇榜次数的最大化,而发布皇榜的时间不是固定的,一般都是4小时最后,有多有少,所以我们要把时间计算好,避免到最后发布不了最后的皇榜。

  从第73次皇榜开始全发布金子皇榜,给你的手机订上闹钟,错过领皇榜的时间就废了!!

  下面是请看我发布的皇榜截图。守了一天有木有!!!最后经验还剩点,就点了几下副将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副本攻略:密探甘露寺单人刷装备 下一篇:御龙在天世外桃源副本 采材料你知多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