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新区冲级攻略 少花钱又多升级

  新区花最少的钱,在第1天或第2天封印,无须几百更不要上千只要几十,也许你不相信,看看以下你应该就信了.注意:前提是你的电脑必须好使能双开或以上.

  这次我写的是新区冲级,我想大家都是新区的所以把我自己的方式推荐给大家。

  大家新区冲级要准备一些工作,第1;要准备好吃的和喝的,因为冲级的时候要一动不动所以要准备好。

  第2;要把电脑的性能调的最好的状态,不然你冲级的正爽的时候突然掉线你们就崩溃了。

  第3;找个好一点的家族最好是国王帮的,这样的如果你装备好还可以申请禁卫军或镖师的。

  第4;把Q币充好最好直接冲50QB差不多。

  第5;把卡剧情插件和礼包验证码准备好。

  现在开始,本人电脑只能双开.新区开启会早5到3分钟的,所以你们要在离开启还有4或5分钟的时後,每隔1分钟就要登陆试一次,相信这个时候已经可以进区了,这时候不要双开你先把你要冲封印的号登进游戏.进去做任务到10级,先不要秒答题可以一直做主线而且有支线的也一起做了,到13级差不多就秒答题直接到18,,然后继续做主线到20级,秒温泉应该就到23了然后主线,升级靠的就是主线。

  主线到28差不多应该是到颖川了,然后主线到巨鹿应该35了吧,15:55开区这个时候35级大概时间就在18:00左右.这时候立马下线.再注册2个号,这时候2个小号一起进游戏步骤和前面冲封印号一样话大概3小时左右2个小号可以到35级,也就是晚上21:00这时候排行榜应该有50级左右的了,下个小号把原来冲封印的号登上来花800金可以把等级秒到42,再发4条榜等4个小时再收榜意思就是再等待的时间里把号下了,登录2个小号去挂机挂云台山小号没必要秒皇榜一直在云台山挂到第2天凌晨1点 (注:小号挂机不为什么只为挂装备赚银子这个时候什么都不合只合武器,因为这个时候武器值钱)

  转眼第2天凌晨1点了,小号合合装备挂寄售卖了估计应该最少都能赚到4D了,这个时候上大号把皇榜收了应该就45了,第2天目标很明确就是把大号练升到 50级其他什么任务都不要去做包括主线,让主线停留在35,日常全部开始累计,把小号的4D银子转过来先用银子秒8次皇榜,再花大概800的金子发皇榜收皇榜意思就是8个小时时间升到50了大号可以完全下线等待第5天高富帅们破封印。

  再这段时间当然大号不做事小号不能闲啊,第2天了小号把该做了都做了等级估计45以上了这个时候把小号装备随便搞下准备开始挂机挂装备这个时候你就选择能爆51级武器的地方挂机,挂一个晚上一个小号轻轻松松可以挂上15件以上的黄装武器,亲们这里又得注意了不要把黄的合成绿的挂的没PL了直接去云台山那个虎牢挂那里出产40级的装备一个小时进一次出来以后包会满。再把51级没合的黄装合城绿装(新区51-59的装备普通的都随便能1件都能卖40L精良的 80L以上2个号挂一天轻轻松松1天能赚下15D以上,到第5天也就是2个小号能挂4天,4天以后2个小号+在一起的银子最少有60D以上.到了第5天不管有没有70的这个时候你可以把大号登上来了,这时候你会发现有个离线礼包,再把主线做到50级.第5天你一定要注意排行榜,排行榜这个时候有68级以上的你就可以开始秒皇榜了.

  皇榜方法很简单了如果你需要绑银那你的花2300金开上班减负不需要的话一样5天后也能到70,这时你就拿着2小号赚的钱开始秒皇榜吧,首先用银子秒10次等半个小时去除PL了再秒大概秒到46次就开始用金子发布4小时收一次。

  银子秒完46次大概时间是第5天凌晨3点左右也就是你今天还可以 发布20次的金子皇榜也就是在晚上21:左右你的等级可以到66,这个时候立马开始做主线秒日常收最后的皇榜,这样的话就轻轻松松70封印了(等于前面升 42级的时候花了1400+42级秒到50级大概花了1200,还有2400金+小号赚的银子轻轻松松50QB第1天封印如果第1次试这个方法不懂也最慢开封印第2天封印,就这么简单,第1次写也许文笔不是很好以后我会更努力,希望此贴能帮助那些有时间花钱少的玩家.)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LPLBFmS

[编辑:主公]
    上一篇:御龙在天PVP新玩法 群英争霸个人技巧 下一篇:御龙在天合时装有要求 看看别被坑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