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六大职业全解:关于装备马匹技能

  陷阱系


  这样加点还省12点技能点。省下的就看个人喜欢来加了,喜欢刷护国的可以点点召唤 弓手。

  要不还可以点下基础系群,至于100技能我觉得没必要,高了也只是伤害高。

  陷阱弓可以说是唯一一个要技能书的2个技能要全部点满的。没羽箭9级百分之78的失明好用不解释。闪避不用说了吧。2个陷阱是你生存的根本点满。

  法系

  重剑这是一个技能点绝对不够用的职业。加点也存在很大分歧。以下为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这样加点应该还剩余10来点技能点可以选择把疾飞燕点满,也可以选择点下60的心如磐石不过我觉得这技能没多大用处,就是让你跑任务时遇到路上刷护国的好跑些少死1次而已。

  110级技能我在上面说过,推荐点1点就够了理由如下、

  这个技能我个人推荐1点,这个技能看起来是很猛 ,130能点到7级牺牲840点防御加2040点攻击持续6秒看起来加的攻击很高2000多,但是这个技能有释放动作,相当于少攻击一次,现在130以上基本攻击伤害都在14000左右,少一个攻击相当于少14000的伤害,开启这个技能提升2000点攻击实际上打出来的效果最多1000出头,6秒算3到 4次攻击,都是亏的.

上一篇:御龙在天技巧:教你如何搞个极品副手 下一篇:一场智慧与实力的较量 如何打好御龙在天帮派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