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六大职业全解:关于装备马匹技能

  铁血霸刀

  这个职业需要一定的装备基础,不然攻击实在蛋疼,


  单攻群攻选择点满一个,基础系力能抗鼎虽然加成是狂暴系的但是最好还是点点150点力量不低。凝神要点1点缴械单P是非常给力。震惊百里如果喜欢打BOSS 的话1点。不打BOSS不点。至于这个技能百分比扣血的功能实际没多大用处,只是针对超级RMB玩家时候有用点,如果你没事总去找12X15X之类的打架的话点满吧。

  同狂暴进阶系左边必满90必满

  银枪我只发全能的了,守护不建议去玩。


  又是一个可以点满群攻单攻的职业,90技能只点1级,基本用不到的技能,伤害没有单攻高,虽然有减防效果,但是只有4秒,持续时间太短了。夜叉1级足以只是需要他的减速效果。没有100级的点不了夜叉的点1级基础系追心.

上一篇:御龙在天技巧:教你如何搞个极品副手 下一篇:一场智慧与实力的较量 如何打好御龙在天帮派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