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投稿>

御龙在天最新上六星攻略 我自己的淬炼技巧

  我第一次写希望大家不要喷啊!

  我想看这个的几乎都是新区的吧,这次我就详细的说一下我的观点,非人民币的应该会用上的。

  现在新区砸星越来越困难了,第一次砸星会越来越困难的,基本在新区砸星第一,二次都会失败的,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吧;大家我算过按一件三星算是10颗,11件是 110颗,一件六星是40颗差不多,11件是400颗,友情提示;最好在70级以后砸六星套,因为可以买50份工资。

  现在开始砸星前的准备,要在人少的图这个是最重要的,信号一定要在绿色和黄色,其他的颜色恐怕你得出血了,因为我也试过可能信号不好砸星的几率会翻倍降低的,准备好条件的最好在虎牢关的监狱和王城密道左,我也试过右几率比较低,准备好就开始,上一用一颗很容易可是因为版本更新后也会有所失败不过不要怕只会失败1到3次。(友情提示;每上一颗要等1到3秒不然很容易出现非升星时间)

  一上二很容易一颗不过也可能会失败,不过也会在1到4次如果还是失败就等一下吧,1上三用2颗或三颗这个按喜好来看这个很容易不过失败也会掉星所以失败1到5次就停手吧,三上四用一颗,不过前提要保三星签名不然掉到1星可别怪我。

  失败1到5次就等一下,四上五比较困难用2 到3颗失败掉星几率比较小失败次数也比较少失败5次停手吧,五上六用4颗困难还有大幅度的掉星几率。

  先不要砸大家知道有系统补偿这个东西吧,先用垫装法,换一个装备连续失败三次再来砸如果中间有成功的就换一件装备继续,然后4颗直接上如果在失败就停手吧。大致一个人一天砸三件就行了不然会进入非升星阶段的。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取消法在砸的时候按淬炼等能量柱快到装备的时候就点取消,虽然也很灵不过会很快进入到非升星时间的,所以请慎用。

  这是我的观点,希望大家能轻松上星。

  ——叶子猪记者 六道弥彦

[编辑:主公]
上一篇:御龙在天里最悲催的国王 号被盗还被删 下一篇:御龙在天回忆录 从霸者无双到一统江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