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新光影前瞻 绚丽画质光影碉堡

  近日,御龙在天更新了提升画质的新光影,想必小伙伴们对这个一眼能见的改变都挺期待吧!其实小记也一样,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特意借号到龙啸一游。

  经过一番游览,小记发现了御龙变了,完全是2个不同的世界,画面前后对比差异很大,新光影的优与劣也表现很明显。

  优点:

  相对之前,画质有明显提升。在光影效果的渲染下,场景变得更加真实。

  缺点:

  场景色调感觉太少了,大多都是黄或金色,时刻存在日落中。如王城花海位置,海水全是金色了,感觉太不真实,小记还是喜欢蓝天碧海。

  此外,部分场景颜色过于绚丽,第一眼看过去觉得还不错,但多看几眼很容易视觉疲劳

  PS:目前画面并不代表新光影最终品质,还在测试中。小记相信以后,御龙能给大家带来更真实的画面,霸气的场景。

  现在一起跟小记去感受下最新的光影效果吧:

----叶子猪记者:轻舞

御龙在天新光影
御龙在天新光影
御龙在天新光影
御龙在天新光影

[编辑:若爱]
    上一篇:重现貂蝉吕布凄美爱情 意境海报曝光 下一篇: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精美壁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