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砸9星视频攻略 普淬上8高淬上9

  今天带来御龙在天砸9星的视频。

  开始上8的时候用普淬上8,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不拿中淬上8,因为中淬上8三个中淬就要1000金左右,而普淬可拿工资武勋换。

  中淬上9呢?18%几率,8上9掉了3次,人品不行。其实上9是需要垫装的,先砸砸其他装备。这里用中淬上9没有垫。

  中淬上9还是比较坑的,拿高淬上9反倒比较划得来。中淬失败多次不如高淬少失败。

叶子猪记者——嘟嘟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BhMNKSp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桃园群雄独霸情谊 家族宣传视频如此屌
六区一家族爆三麒麟 有人欢喜有人愁
御龙在天铁血战歌低调的15X—小板爷
蓝色将牌装备加成17% 是亏了还是亏了?
御龙在天二区桃园群雄荆州 九鼎归一
双线五区傲视春秋 大幽州十大“银人”
待到御龙在天合区之日 少年你娶我可好
御龙在天史上第一QT对骂 九国实时转播
上一篇:御龙冷剧场 紫车的换镖率多少你知道吗 下一篇:御龙在天桃园群雄独霸情谊 家族宣传视频如此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