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副将出征!御龙“热战时代”副将真的来了


副将出征!御龙“热战时代”副将真的来了

  推荐阅读:

  好礼天天送!御龙“热战时代”专题活动

  御龙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解读专题

  之前一直都在传言副将可以召唤,但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最后还是没看见副将召唤。

  之前发布的更新:

  【副将系统】

  1、副将根据本身的颜色品质以及人物角色的不同,拥有不同的个人能力;

  2、副将拥有自己的独有的技能树,分为副将携手并肩,副将齐心一击,副将同仇敌忾,副将国战召唤,副将主动群攻,副将特色技能;

  “副将携手并肩”将之前的技能合二为一。

  “副将齐心一击”被动触发,触发时,攻击力会将副将的攻击力计算在内(攻击力=玩家攻击力+副将攻击力)。

  “副将国战召唤”国战期间,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副将召唤出来作战。(即将开放)

  “副将同仇敌忾”被动触发,触发时,副将出现,给友方玩家增益状态,或者给敌方一个负面状态。(即将开放)

  “副将主动群攻”副将被召唤后,副将释放的群攻技能。(即将开放)

  “副将特色技能”根据副将对应的人物角色,设计独有特色技能。(即将开放)

  3、人物角色装备可以通过使用道具转换成副将独有装备,提高副将的装备转化率,同时变成副将特有装备,不能被人物角色穿戴:

  4、副将的武力谋略显示精确,精细化区分副将能力,相对之前增加百分比加成;

  5、新增大乔,黄忠,典韦,黄盖,庞德,袁术,曹婴,魏延,太史慈,姜维,甘宁,马超,徐晃,典韦等副将;(即将推出)

  而这次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的宣传,更加是已经大肆发布有关副将出征的话题。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养精蓄锐已久的副将,将作为强悍佣兵为你作战。名将佣兵不但可以提供给力的伤害输出,还能吸收敌人火力,释放专属技能。

热战时代
热战时代

  从字面上看,副将如同宝宝一样,可跟随人物战斗,甚至有专享技能。


御龙副将真的来了

  那么问题来了,副将出征之后,会不会出现你的人物还没别人的副将厉害呢?

  先来看看身为屌丝的副将:

御龙副将
御龙副将

  再来看看大神的副将:

御龙副将
御龙副将

  再看看自己的属性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你还确定自己能够打赢大神的副将吗?@所有御龙族,说说你对于即将到来的副将召唤的看法。

  PS:现在加入讨论,即有机会获得热战时代大礼包哟(亲们,只有带有这句话的文章才送礼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国家科技的到来 国战会更有趣还是差距更大? 下一篇:御龙九国性格壁纸 说说看都表示什么性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