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御龙在天给力礼包我来配 这个可以有!

  御龙在天白色情人节活动推出的礼包,领取后礼包15天时限,相信还有很多人没有打开的,舍不得用,毕竟,有那么多好东西!其实礼包什么的最有爱了,不管游戏玩的有多累,有多少怨言,只要还在玩,礼包统统要。那么什么样的礼包内容才是咱御龙玩家最喜爱的呢?

  这次白色情人节推出了重出江湖大礼包,无人不爱,无人不说给力,好评如潮。

  48小时的龙心,礼包舍不得开就是要等到个好时机开礼包开龙心,仿佛已看到了经验在招手;

  10D绑银,真懂我们缺的就是这个,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打架没绑银起,砸星没绑银砸;

  7天情人节时装,9%属性,漂亮又实用,什么时候,节日时装都是送的了该多好;

  技嘉超耐久黄金鱼竿,为了绑银,为了河马,这一次,一定要好好钓鱼;

  100普淬、20中淬、5高淬,眼馋,这是白送2件9星么O(∩_∩)O~

  白色情人节已过,真希望每次过节都有这么给力的礼包送,该多好!下一次白送这么给力的礼包不知是什么时候,不如咱先来自己配配礼包,没准…下次官方真的就给了,当然,这个得实际点,人手一条大狗…那土豪就没优越感了!

  来吧,说说你心目中的给力礼包,都应该配些啥内容。(此处可以意淫,没准编辑看上了会给你一个惊喜礼包哦)

相关资讯:
礼包:2D绑银免费来领 居家旅行老少皆宜
投票领礼包:谁是万人敌 你们都造吗?
白色情人节大礼包爆出 给力新品惹人爱
白色情人节浓浓爱意 超级好礼等你来拿
御龙在天官网最新礼包大合集 免费领取!
3月14日新服征战南蛮开启 进驻来领奖
准点在线奖励大升级 再添银子经验丹
上一篇:御龙在天转性符已出 谈游戏中的角色变性 下一篇:御龙在天4月“猛龙过疆” 新等级新玩法你怎么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