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各区登陆界面英雄一览 你知道都是谁吗?

  御龙在天登陆界面更换之后,不仅有唯美的背景动画了,另一特点是每个服务器登陆界面都有了特定的三国英雄。一一搜罗了登录界面的各区英雄,每个区都是不一样哦!

  比如,小记所在的区,胜者铁骑,就是曹操,一代枭雄,可谓十分霸气。而御龙最猛的一个区 ,龙啸抬头呢,则是刘备,也是很猛的英雄。当然 ,各个区有各个区的不同,各具特色,你是否喜欢自己区的代表英雄呢?你又是否知道这英雄是谁呢?

  其实有些区的英雄,小记也着实不知道是哪位,就暂且不说了,直接上图看看,认识的留个名说说哦。

  顺序有点乱了,是中间漏了几个,后面补上去了,未按一到九区顺序放图,希望大家喜欢。能指出这些英雄是谁么?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上一篇:御龙在天开学季来临 你的家族有学生党吗?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新征程开启 预测本期三王归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