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专题推荐>

逗八卦第一话:指挥蔚蓝和面膜公子奇 

  八卦Skin为你专业深挖各种八卦!各种黑幕!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办不到!专业逗比 18年!王者归来最近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益达和幽州国砸,有人说蔚蓝收了公子奇的钱,说法很多。

  说法一:可能有些人不了解蔚蓝,当初一个120封印就和辉煌 晴天砸了几年的人,会差那点钱?当初辉煌请蔚蓝管理他的青州,蔚蓝都没去,难道公子奇和杀人夜会比辉煌有钱?还有那些在益达捣乱的,有本事就拿王,没本事就别比比。天天给你们拉好车,你们嫌没激情。领你们砸车了,你们又嫌这嫌那。请问你们都是他的仔仔嘛,需要天天照顾你。

【蔚蓝和公子奇在一起了?】
【蔚蓝和公子奇在一起了?】

  说法二:就是益达为何和幽州国砸,当初70级没封印的时候,卡扎菲开着直播砸益达穷嘚瑟的时候,就应该想到益达肯定不会善罢甘休。所以那些说小酷找蔚蓝什么的,可以消停了,再说了小酷如果说找蔚蓝砸幽州的话,那不是打了鸡某人的脸嘛,毕竟鸡某人是要面子的。

【蔚蓝和公子奇在一起了?】
【蔚蓝和公子奇在一起了?】

  哎呀妈妈咪啊~~这个世道太尼玛多的套路了!果然是套路玩的深,谁把谁当真!瞬时间八卦Skin想起来了小时候我对我亲爱的麻麻说过的一句话。说出来都害羞了!哈哈哈哈~~如下图:

【蔚蓝和公子奇在一起了?】
【蔚蓝和公子奇在一起了?】

  Ps:揭露各种黑幕and八卦!请时刻关注叶子猪“逗八卦”专栏! 欢迎各位亲朋好友的爆料!八卦Skin等你哦~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若曦神吐槽20期:花、女、钱如何取舍? 下一篇:若曦神吐槽二十一期:御龙里的神豪!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