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专题推荐>

若曦神吐槽16期:90级解封后选择离开

  大家好,又到了一周一期的若曦神吐槽时间了,每个星期都在坚持着写吐槽,只是不知道还有多少小伙伴喜欢看我的吐槽。今天呢,给大家还是随便唠唠经典服的那些事儿吧。

若想神吐槽
若想神吐槽

  70/90一道坎

  不知不觉御龙在天经典版90级封印已经解开几天了,相信小伙伴在忙着升级的同时发现了许多以前一起在游戏中愉快的玩耍的朋友默默的离开了。有的说升级累了、也有的是因为装备要更新玩不起了。在解封后每天除了任务升级弄装备,都很少发现游戏中的乐趣了,游戏进度变化太快了,装备跟不上脚步,等级跟不上,都让许多小伙伴在90解封后默默的离开,有的选择去了新区,有的去了其他游戏。但我们都不曾忘记和我们一起战斗过的兄弟。

  其实不知道何时开始,御龙在天中70级封印成了一道坎,90级封印成为了一道沟。以后的封印就更不说了。有的人迈过了70级封印的坎,被90级封印的沟挡住了。有的是因为等级实在是更不上游戏的脚步,有的是无法舍弃在90级前的辉煌,不想在穿上绿装,不想去弄装备。

若想神吐槽
若想神吐槽

  坑爹的装备升级

  我不曾记得,什么时候开始御龙在天中出现了装备可以升级这项坑人的服务。不得不说这项服务方便了许多人,但让更多的人离开了自己的服务器,选择去新区。这也许是TX的一项游戏策略吧。

  老区越玩越没多少人充钱,只有玩家都去新区才能赚钱,你不去新区,我怎么赚钱?在游戏中40级到89级的装备都可以升级,装备更换只能说是越换越好,让无数的小伙伴告别了绿装穿上了紫装,造成了游戏到90封印时许多的平民玩家都能紫色XX套了。

  然而在90解封后小伙伴们都面临着90级以后的装备怎么弄的问题,不想放弃90级前的紫色套装,而在90级后只能穿紫绿混搭的装备,没有以前的效果,想想都让人不爽。这也是无数的小伙伴们选择在90级封印后去新区的原因之一。回想在御龙在天刚公测的时候,没有升级装备的服务,紫装套,是土豪和RMB的象征,只有他们才能在每级换装备的时候穿上适合自己等级的紫装。

若想神吐槽
若想神吐槽

  当时许多小伙伴能穿上一件紫装,那都能在家族帮派中炫耀几天。但现在紫装大众化、平民化也没有值得炫耀的了。有了升级装备的服务让许多小伙伴懒惰了,没了以前在游戏中的冲劲。没能让小伙伴们体验到实惠,也让TX坑进了跑区的怪圈中去。真想回到没有升级装备的的时候,那时候绿六真的能走天下,9X套也不是大众化。感觉那才是真实的御龙在天。

  赶不上的等级

  说完了装备,在说说升级。在御龙在天经典版90级解封当天便有了98级的玩家,若曦不得不佩服,不知道那为仁兄是卡了多久,能把大部队甩在后面。解封当天大部分都在95级96级卡着。在后面保持这三天两级的速度慢慢的提升等级。也让小伙伴们再次投入到每天的任务当中去,让人感觉到不是一般的累。这也是无数小伙伴离开的又一原因。前期升级太快,后期升级太慢,有的人一时适应不了,而且现在又能秒皇榜了。让无数的小伙伴日日夜夜的努力为那些RMB玩家做了嫁妆,这让无数的小伙伴伤心不已。更不说其他的土豪升级方法。平民玩家实在是比不过,也赶不上以后的等级。

若想神吐槽
若想神吐槽

  现在的御龙在天官方也很默契配合,必定在前一个区解封的时候开启新区,为的是接纳那些转区的小伙伴,让他们继续走在御龙在天中的死亡循环,继续在游戏中无休止的充钱,再充钱。

  真心想游戏回到以前,那时候没有装备升级,没有打造的马装,没有马装淬炼,也没有秒皇榜升级。

  那时的游戏真的让人玩得开心,也让小伙伴们感觉到游戏中的充实,大家会因为一件紫装让人羡慕,会因为你有发光的武器(6X套装备效果)而让人崇拜。

  那时的游戏玩家也乐意冲点闲钱在游戏中娱乐,而不是现在的6X套什么都不算,打架秒躺,9X套遍地走,12X套更不用说了。

  希望TX能多为大众的平民玩家想想,为游戏的发展而来点实惠的更新。而不在是为了圈钱才更新游戏,那样只能让玩御龙在天的玩家越来越少。

  现在的御龙在天经典版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若想神吐槽
若想神吐槽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叶子猪连载《梦回御龙》37章:谈古论今 下一篇:御龙在天清明节活动 免费领中淬绑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