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专题推荐>

若曦神吐槽:更新带来的是平衡还是差距

  “你们知道最强的武器是什么 没错就是补丁”--贾克斯

若曦神吐槽
若曦神吐槽

  一代补丁一代神,每次游戏更新都对许多玩家带来了不小的改变。有的是缩小大家差距,向游戏平衡发展,有的改动反而扩大了平民玩家和RBM差距。

  御龙在天经典版已经经过几次的比较大的改动了,从最初的“五大特色革新,诚意回归” 免费移星、绿六走天下、职业优化、绿色平民化、任务大减负。这些大家到游戏中都体验到了。但是你一套绿六的时候却没能做到走天下。现在在绿色服紫六遍地走紫九的多如狗了,好在紫12貌似正准备出来唯一一个冷月。

若曦神吐槽
若曦神吐槽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是看着这五条吸引人的噱头回归到了御龙在天经典版的。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然而却又有太多的人带着失望而走。现在坚持下来的大多都是紫六紫九。还有些对御龙在天特别热爱的骨灰级玩家。

若曦神吐槽
若曦神吐槽

  说了这么多,现在说说御龙在天经典版的一系列更新吧。

  御龙在天经典版的更新,只能说是让无数的小伙伴们再一次的伤心和失望。前段时间在看到游戏对皇榜任务进行临时的关闭的时候,很多玩家心里那个高兴,土豪们终于再也没办法走捷径赶不上我的等级了。在没改动前很多小伙伴努力升级后却看都不到成果,在等级榜上的都是那些平时什么都不做的人,无不感到难过,这次改动应该让很多玩御龙在天的小伙伴们有了一份期待,这次TX不在是圈钱的改动了,而是照顾到了大部分人的感受。很多小伙伴们都期待TX能多多的做出这样的改动。

  然而好景不长,TX在大家最喜爱的试练引中狠狠的砍了一刀,在以前的试练引中能爆出三等宝石、二等宝石,然而现在只能出二等一等宝石,而且二等宝石出量很少。并且以前的试练引出来时,谁打第一下就是谁的,现在只有你打完才能是你队伍的,这无意是加大了打试练引的难道。在这个宝石能提升无数战力的游戏中,这样让无数的小伙伴们心在滴血。原本很多小伙伴们在不用花钱的情况下就可以缩小和土豪的们的差距,勤奋努力的在打着试练,提升自身的战斗力,以至于更新后现在的试练引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这次的改动不知道让多少热爱御龙在天的小伙伴们离开了御龙在天经典版。但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继续期待这游戏的良心改动。

若曦神吐槽
若曦神吐槽

  再看看御龙在天经典版后面的改动吧。在70封印的时候TX又出了个长久的活动----玄武封印,打玄武爆紫装,而且玄武的归属是看那队的输出高而决定的,在刚出来的时候,王城密道打玄武的小伙伴是人山人海,都在为了打出一件紫装而努力,哪怕是自己不能用的也可以卖掉啊,换点小钱花花,但TX又一次让人伤心了,没错,腾讯调低了玄武紫装的爆率,让现在在王城密道能碰到一支打玄武的队伍都成了一件难事。

  70级解封后游戏推出了期待已久的装备洗练功能。

  在刚出的时候大家都很陌生,每个洗练石就50金子,那是相当的很便宜,但是大家算过没?你有11件装备,每件装备上可以洗三个属性,而且还是无法一次就能洗到自己想要的属性上去,要洗上一条对自己有用的属性有多难,我想小伙伴们都是切身感受到了的,但还是有无数的小伙伴们在无数次的尝试,怎么洗练几率高,怎么在洗练装备上找弥补没有宝石上的差距。而在要洗练装备属性的时候洗练的装备在哪里得到便成了每个小伙伴的难题,有钱的直接在商店买,没钱的只能刷野怪爆装备慢慢合,每天原本没人挂机的地图人也越来越多,只为在合装备的时候合出一条适合自己的洗练属性。而野外挂机出的装备显然是不够用的。在洗练出来后面临的是90级封印,大家都知道在90天命副本里出的装备都是90级以上的装备,而且出量很大。正在大家对洗练又充满希望的时候,腾讯再一次把屠刀放到了洗练上。洗练属性只能从低级的装备和同等级的装备之间洗练,不能从高等级的装备洗练到低等级的装备,导致现在天命里出的装备对现在等级的装备都没用了。若曦这次是真心有些失望了。

若曦神吐槽
若曦神吐槽

  就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更新出来了天将;主宰战场,每周三20:30开始,每一轮对该BOOS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队伍必获得“天赐令”,令牌可以交易,早在天将:主宰战场还未开始前就有土豪放出豪言1000D收一个碎片,也许就为了那个独一无二的称号和狂拽炫酷吊炸天的拉风坐骑。这又是一次对土豪玩家们很有力的更新。让土豪与平民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这还让小伙伴们怎么追上土豪的步伐,怎么带来所谓的游戏平衡发展?

  也许到了最后游戏关服的时候,留下来的就只剩下的那些投入了大量金钱的土豪们,而没有了多数的平民玩家,毕竟这些更新让人伤不起啊!伤不起啊!

若曦神吐槽
若曦神吐槽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叶子猪连载《梦回御龙》28章:开仓放粮 下一篇:叶子猪《梦回御龙》29章:御衣橱小红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