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专题推荐>

若曦神吐槽第九期:笑看经典服如何发展

  话说经典服开服也已经半月有余了,70等级封印也过去大半,2月6日中午12点即将破封,那么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个所谓的经典服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说深刻了解吧,大体了解一下还是懂点了。

  所谓的经典服强调的主题是绿六走天下,但是通过半个月的测试来看,恩,绿六貌似还做不到这一点,为什么?你是绿六,人家紫六,你是绿九,人家紫九,这你还玩什么呢?恩,有些人说了,其实也没有那么恶心啦,三四个绿六还是能跟紫九打一打的,同志们,在这里你就陷入误区了,首先你需要三四个人一起对吧?你不可能每次都是三四个人一起吧?然后呢,为什么非要跟紫九打架?反正若曦是看到紫九直接回城,要么无视他。让他砸紫九好了,打不到我你有啥能耐?

  叶子猪编辑小爱注:游戏不涉及任何叶子猪资源及信息。

若曦神吐槽
若曦神吐槽

  其次吧就是所谓的装备洗练属性,这个洗练属性是这次版本的独特之处,功能相似于以前的星辰石头,看似比较惠民,其实仔细琢磨一下的话,呵呵,并不是这样子的。

  洗练这玩意他不是免费的啊,洗练要洗练石,并且这个东西并不是一次性就能成功的,而是类似于那种刷新名将的东西,方法差不多,反正总之就是一句话,腾讯又换了一种坑钱的方式而已,要入坑的小伙伴赶紧。

若曦神吐槽
若曦神吐槽

  最后呢,若曦想谈谈1月28日经典服更新的内容,这次的更新内容,在某些方面的确做出了很多的优化,比如这个董卓虎牢之类的副本可以骑马,大大节约了副本时间啦,还有师傅系统的优化,添加了新的坐骑兑换碎片,而不是那种简简单单的快马加鞭和上班族减负。但是呢,相比于这些小方面的内容,我觉得这次最大的更新还是坑死一大波普通玩家,具体的听我给你慢慢道来。

  经典版取消了宝石加工系统,还原了最原始的宝石,那么相对于之前,宝石的价格比普通服高了不是一星半点,一颗二等仁义类宝石的价格高达6D银子。那么也就是说一颗四等宝石需要150D银子,这个可不是一个小数目,按照目前官方充值的比例来算那可是300RMB一颗的价格。屌丝玩家想都不要去想这种奢侈物品。那么屌丝玩家就不活了么?显然不是的,在更新之前,试炼引成为了屌丝玩家们最爱的副本,没有之一!因为试炼引运气好的话可以打到三等宝石。这也成为了免费体验游戏的一种特殊途径。

  但是在这次更新之后,官方调整试炼引的宝石掉落为一等宝石和二等宝石,直接取消三等宝石!苍天啊大地啊,本来一夜逆袭的梦瞬间就被腾讯击的粉碎。这要多好的运气才能弄到一颗自己需要的二等宝石啊,并且还需要再买合成符才能合成三等,这个条件又可谓难上加难了!!

  另外就是尊享黄金白银号角调整为黄金会员可以购买,这个意思就是必须再充值个黄金会员才能玩?你这是内测服还是正式服?这是经典服还是绿色服?不坑钱难受么?是不是觉得不坑钱就不符合腾讯的作风了?

  经典服的开放的确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回归,然而又有大批玩家在开服后失望的离开,你现在又搞出这么多收费内容,是不是准备让所有的屌丝玩家都离开?然后指望拿几个所谓的土豪来养活你们呢?

  既然要做经典,既然想回归经典,那就不要搞那么多花花绕。这样子只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而已,而且还是一块非常大的石头,不知道你们统计过没有,再从经典版开放以后有多少人失望的卸载了御龙在天,想过没有,想过这是为什么没有?

若曦神吐槽
若曦神吐槽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叶子猪《梦回御龙》15-16:激活小双 下一篇:过年话费、流量免费送!尽在福利中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