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专题推荐>

若曦神吐槽:送你回家还是强制收钱!

  Hello,大家好,又跟大家见面了呢,几天没见,大家是不是有点想我呢?我猜大家肯定很想我吧,哈哈,没办法,我这人就是这么自恋,而且还特别喜欢看你们生气却拿我没办法的样子!哇咔咔咔~

  一如既往啊,大家肯定有点期待今天若曦会吐槽什么游戏道具吧,不要急,若曦今天想吐槽点新出的东西,对!就是吐槽这个已经在青龙战区推出的游戏道具,看一张图片,你就知道若曦今天又要吐槽什么东西了。

御龙在天新道具送你回家
御龙在天新道具送你回家
御龙在天新道具送你回家
御龙在天新道具送你回家

  各位客官,不知道看到了没?腾讯又开始琢磨新玩具了,不过这都是前段时间的资讯,本来若曦看到这条资讯的时候就已经上心了,可若曦也是没有想到啊,腾讯会这么快的将这一资讯付诸行动。

  具体的若曦跟大家说一下哈,这个东西呢被定义为:“强制送躺尸玩家回国!”也就是大家现在所熟知的“送你回家”这个已经推出的道具。那么,我们就此来着重分析一下它的具体用途。

  第一点:就是这个道具的主要用途为送躺尸敌国的玩家回国,那么乍看一下这个有点鸡肋,但是呢,结合一下一个游戏技能,银枪的无敌技能,大家还记得么?当你pia pia pia 骑着骏马来到敌国王城,哇靠好多刷武勋的,怎么办怎么办?不怕,银枪咱有无敌技能,啥?还没开明白手抖没点到偷书?没关系,咱回城时间还早呢,慢慢等冷却结束,而这个游戏道具的出现,会让你破灭这个美梦。超过2分钟,敌国玩家就能将你送回敌国,您再也等不到这个时间冷却了,你需要无限复活等技能冷却,这真是苦逼了广大的普通玩家,尤其是那些新区,毕竟老区基本很少会有人在护国寺呆着刷武勋了。另外一点就是,那些喜欢打架装逼而又拿不出高额复活费的高战们,你们不能再继续躺在地上等待援兵的到来,也不能再等待戒指的冷却时间了,因为这个“送你回家”会让你无比的郁闷!

  第二点: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游戏内的一个道具,就是那个可以对死亡的玩家尸体进行蹂躏的道具,这个东西呢,跟那玩意的用途大同小异,具体是用来报复敌对玩家的,然而这个并没有什么用,谁会闲的无聊对一个尸体进行蹂躏?好吧,或许个别同学有特殊癖好的存在,但是,同学,这东西是要收费的哦,你花钱买这东西来蹂躏尸体,有意义么?当然了,那些有钱的土豪老爷们,肯定会很喜欢的,这玩意简直就是敌对玩家的噩梦啊!

  说到这里我想一大波有特殊癖好的同学肯定很期待这个道具的到来吧,毕竟小学生的心理我们猜不透,我记得有个资讯,说的是有个妈妈信用卡莫名欠了5000元,他妈妈还以为遭遇了银行卡盗刷事件,然后给报了警,结果警察来一看,呦呵,啥盗窃啊,人家自己10岁的儿子偷偷把钱都充到游戏里了呢,一共分了42次充值游戏。所以嘛,在此提醒各位有孩子的家长,御龙在天即将推出这个坑爹道具,保护好您的银行卡,要不然造成损失,您就完蛋了。

御龙在天新道具送你回家
御龙在天新道具送你回家

  那么上述呢,只是若曦的一点说白了叫做意淫,恩是这样的,你可能并不认同,但是无论怎么说,腾讯的确是已经推出了这款道具的,所以若曦在这里呼吁广大的普通玩家,我们一起去抵制这些恶意收费道具的出现,并不是说若曦话说重了,实在是这东西除了收费之外,貌似并没有任何其他的用处,你说是么?

  当然了,腾讯推出的这个新奇的道具,如果是可以用绑银来购买的话,那倒是也无可厚非,但是显然这个并不可能,因为不符合腾讯的一贯作风,这个道具还是用来坑钱的,既然是一个只能用来坑钱的道具,那就非常值得大家一起来抵制的。毕竟连若曦这个美少女都有点看不下去了,虽然它已经问世,但是好在只是在青龙战区进行推广使用,所以若曦还是希望腾讯会对这个道具进行整改一下的,让这个道具变成一项惠民的好道具,也算是为广大的普通玩家着想吧!

御龙在天新道具送你回家
御龙在天新道具送你回家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喵主八卦:御龙美女曝“写真”秀色可餐 下一篇:喵主八卦:女王高调外交 气跑他国王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