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截图>

工作室太狠:建1000个号摆摊大量卖绑银

  御龙在天里工作室是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给我们送武勋,天天护国寺边境孜孜不倦,哪天这区没工作室萌萌了,护国寺空荡荡的,还真是不习惯。恨的当然是他们都是以游戏盈利为目的,对市场有一定影响,甚至有时对游戏玩法本身有影响。同步器群殴追杀玩家,大量拉车送敌国砸,国战批量领战车打神兽等。

  可是今天说的不是他们的这些恶习,而是摆摊大量卖绑银。看下图,少说也有1050D绑银吧,都是可交易的,正是28日系统晚上8点半准点送的礼包开的。每个号只能领1D可交易绑银,那此摊位已有1000多锭,肯定还有卖出的,至少得开1000个号吧。亮瞎了!

御龙在天工作室摆摊大量卖绑银
御龙在天工作室摆摊大量卖绑银

  一直以为桃源镇站着的也就上百个小号,没想到这么多,亲,你秒国战去吧。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145级吓尿的属性 10星套41万血 下一篇:御龙在天惊爆153级精良头盔 属性强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