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散人论述关于群龙抬头的2V7国砸

  合区后的群龙,掀起国砸狂潮,7国联合,砸益达和江州。其实我觉得吧,这是每次合区的通病,都有磨合期,只不过其他区一般都是在国内,这次联合对敌了。关于这场国砸的原因,据说月光太狂,合区第一天就挑战七国,并与龙聚臭名昭著的江州师爷结盟。在另一个十八星大神无心的经济支持下,国砸开始了。

  目前来说,益江联盟处境不乐观,尽管益达是帝国,但猛女架不住色狼多,人海战术在哪都是有效的,所以他们悲催了。当然,最悲催的是这两个国家的散人,拉车无法投保,每天都会有几锭银子亏损,多数散人都是普通玩家,长期以来吃不消。但没办法,七国不会因为你是散人而放过你,所以,这对益江联盟的士气肯定会有打击。

  无心和月光都是有钱人,这是不可置疑的,不然也搞不出十八星,这两个随便在哪个区,都可以混的风生水起,一手遮天,但偏偏他他们都在双龙抬头这个区。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谁都不想当母的,所以矛盾就来了。在双龙抬头,月光成功晋升为公老虎,无心屈居母老虎。但事实证明,母老虎比公老虎更可怕。合区后的情况充分说明了这点。

  其实如果没有这次国砸,群龙的后状可以预见,无非就是无心和月光两人凭借十八星光环的号召力,壮大实力后的新一轮争霸。但是月光的那个奇葩代练,不找个实在点的盟友就罢了,居然还公然说出挑七国这种话,这话一出,七国中不管曾经是哪个服务器的,心里都不会舒服,加上无心的支持,起码最近这段时间,益江联盟是讨不到好处的。就算月光的国民依然拥护他,但近期内不会有多少外来人员加入。而无心,则可以积蓄实力,此消彼长,后果不言而喻。

  现在益达不开镖局了,但我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七砸二,这结果很正常。因为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有钱不是用来送人的。更何况现在好像不是月光在上,是他那代练。他一代练,会亏自己腰包把钱放镖局送人?他之前嚣张,错估了合区后七国的实力,以为凭借月光十八星还能像在双龙一样呼风唤雨。

  再说下七国的国王,为了一时的爽快,中了无心的驱狼吞虎的计策。现在虽然没事,但如果搞残了月光后,无非就两条路,一是成为无心小弟国,一是成为无心对手。这两条路,都不是好选择。所以奉劝各位国王,过瘾泄气就信了,别真把月光搞残了,不然以后无心独大,都不好过。

  最后申明一点,本人散人一枚,不亲月光也不赞无心,不了解什么各国的谋划计策,只是客观地论述下这件事。以上论述,均为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PS:益达玩家反驳:关于说益达扬言要与七国对抗,那是因为在合区之前1个月左右,无心去找的龙聚的几个王,用RMB收卖了他们。还有关于月光的代练问题,其实那是小菜在上的,但他不是代练,他自己的号也是12X。)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你不知道的BUG 瞬移的看不到你
御龙视频攻略:誓讨董卓小号赚钱方法
御龙在天先锋公测品鉴会 第一现场视频
御龙在天霸域千里益州威武霸气出征南蛮
御龙在天血战八方徐荆幽燕扬言国砸益达
御龙在天玩家被骗经历:我的好老婆!
玩家故事:皇图霸业NOW丶烽火梦回忆录
御龙在天新版本极简模式 放松你的电脑
上一篇:御龙在天二区桃园群雄荆州王夺皇登基 下一篇:御龙在天血战八方徐荆幽燕扬言国砸益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