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在天的那些乐趣之国砸 江州VS扬州

  到达扬州边境,迎面过来的车车啊,川流不息。真是一派繁荣的景象。看着这么多的粮草车咋会不兴奋至极呢?每一辆都想去碰,可由于不是最后一滴血,所以物资并不是那么好捡的。

  一次次的复活,一次次的被拍倒,有时候真恨自己,等级怎么不高一点,装备怎么不好一点。被摸了的镖车一会一个镖师传送,吓得我只能狂奔。扬州的指挥官一次又一次的拉令,虽然我采用的是三十计跑为上,还是扛不住大号们的疯狂攻击。一会儿就把我给高额了,可是还在兴头上,也不肯就此罢休,那是挡也挡不住啊!

  想回去自己有点不甘心,不回去可绑银银子耗不起,怎么办呢?只有自己施行躺尸政策,跟着大部队的脚步走,这样至少自己会少躺一会尸,指挥随时都在说:“现在砸车不好砸了,兄弟们你们一定要抱团啊!”不然我们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呀!

  还好兄弟们都还很听话,一路追着王城,砸到军需官。虽然我们伤痕累累,可敌军的粮草车也差不多被我们洗劫了大部分。战争快要结束的时候,看见世界上滚滚刷屏,一猜估计你也懂了那就是扬州的口水货开始跟上了,我就不明白了,车车被砸了那是一件多么正常的事,干嘛会掀起口水战呢?

  这游戏本就是国战国砸过瘾,打不过就骂人,这什么素质啊!

  当然我也鄙视那些手特别贱的同志。

  好多人都说,玩个游戏玩成这样,自己还不如去玩单机,话说得真的不错,这游戏要的就是激情,害怕激情还不如玩单机,当然单机也有激情的哈。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吟虎啸扬州屯书不放偷书难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二区三国志势力排行 龙啸占前3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