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在天纵横四海花大仙丢帝 神话大少上位

  昨日荆州军团20分钟夺取扬州江州联盟的皇城,花大仙的皇帝位丢失,20分钟打胜与豫州的进攻与反击国战,并夺取豫州九州鼎!

  花大仙被逼疯,解盟,连下8国砸车,QT杨言要进3.1新服烽火。本区破罐子破摔,叫扬州人民都不要买90级装备

  纵横四海1月25日开服,到今日不满1个月,目前处于90封印初期!起初荆州垫底弱国,与帝国扬州和强国幽州,磕到现在,几乎天天国砸,荆州国力直逼扬州。前些天扬州进攻荆州2小时国战不胜,未破一雕像,今日20分钟丢皇帝。青州丢王,幽州被打闷!

  神话大少以一个开区垫底弱国,做到了1个月不满让花大仙退服的宣言。

  从弱到强,面对皇族群殴丝毫不拜下风!

  纵横皇族接下来怎么办?此区会不会鬼?好称御龙第一指挥的花大仙,会不会就此离开此区?还是与大少死磕到底,保此区激情?关注此区的朋友们,我们静看。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双龙抬头皇位争夺 无心暗盟徐州卡报皇城
御龙3月7日开启双线三区“三国志”玩法
叶子猪投稿系统上线 投稿奖励丰富!
御龙在天霸者无双名人鲍照 你认识几个
御龙在天纵横四海最强悍的支援前方!
御龙在天一骑当千荆州你们不知道的事!
御龙在天霸者无双名人鲍照 你认识几个
御龙新区金蛇狂舞的国力图和世界家族榜
上一篇:御龙在天纵横四海问题分析:从打王失利看艾回管理模式 下一篇:御龙在天双龙抬头皇位争夺 无心暗盟徐州卡报皇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