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王者凯旋】扬州皇族私通敌国 卖国求荣

  王者凯旋11.4,扬州VS益州+燕州国战,北狼11.2拿下王.

  11.2日之前的国战,扬州都是大获全胜,并且搬回大鼎,11.4扬州VS益州+燕州.豫州守益州阳平关,青州守华容道.

  江州守金甲,可以说是人数上扬州基本上差不多,在23分钟取得国战胜利后,却没有成功搬回大鼎。

  王者凯旋扬州针对王城,皇族和北狼,你来我往。目前3;3,但是不管如何内乱,国战都积极参加,

  11.3日北狼宣皇帝,皇族不仅不来帮忙,反而脚上皇族一军和9星套分队,来拉BOSS,组织北狼正常打BOSS

  11.4扬州VS益州+燕州国战,在本国人数本来就不多的情况下,皇族以指挥麦不行为借口,

  皇族总指挥三万下令:今晚国战带皇族甲去参加国战的玩家,立提出帮派,家族

  并且在国频怂恿散人玩家,不去参加国战,

  虽然最后侥幸取得国战胜利,但是并未能如愿搬回大鼎,

  事情尘埃落定之后,皇族天涯,天赐带头金喇叭,在世界频道,地区频道,刷起:

  益州V5燕州V5江州V5豫州V5,北狼下台的口号。

  试问这就是皇族工会的素质,国战不去参加就算了,还故意引起内乱!

  大概22.00左右,皇族三万下令:皇族一军和9星套分队,无限开红砸本国镖车,以便让镖局亏损,

  皇族红名一直从王城军需官,延至阳平关边境入口,随处可见破损95%的破车 。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合成紫装1772件 御龙惊现紫装人品帝
玩家原创:御龙演义第五集 孙刘联盟
妹子玩家自娱自乐 记录下在御龙的回忆
【胜者为王】9星套以上的战神集锦!
【胜者为王】9星套以上的战神集锦!
周末送非绑定宝石 海量经验和更多惊喜
御龙携手《王的盛宴》再推视听新盛宴
玩家有话说 潜龙无双燕州将变成死国
上一篇:【神龙摆尾】益州国战在金甲放20个许褚 下一篇:【叱咤风云】徐州扬州对战6国胜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