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皇图霸业皇帝战 皇族战北狼激情无限

  11月3日21:30皇图霸业第四次皇帝战结束了,带给我们扬州国民更多的是游戏后的激情和澎湃。

  此为幽州一个国家堵截我们复活点图

  这一次益州、江州、幽州、荆州和青州的强强联盟,让我们见识了一直以王者自居的北狼真面目,他们口中喊着北狼是战争型公会,从不与别人联盟等口号,实际却私下联系了五个国家来打这场皇帝战,真是用心良苦啊。但是我相信这一场皇帝战能让他们明白一个道理,我们扬州和徐州的国民是最给力的,魂总V5、扬徐联盟 V5(在此要特意提一下徐州国家,因为他们当晚国家要守鼎,可是他们放弃了自己国家利益,为了维护兄弟之情,毅然参加了此次皇帝保卫战)

  皇帝战实力分析:

  国家综合实力前七的七个国家参加了本次皇帝战,以江州北狼钱小六为首的2、3、4、5、6五个国家联盟打扬徐1加7组合,5V2绝对激情

  皇帝战游戏纪实:

  消魂素以严谨小心而出名,20点才开始的皇帝战,他提前一小时已经开始在做准备了,19时,扬徐国民按照消魂的指挥来到洛阳城郊门口进行集结并对欲往洛阳而去的敌国进行围追堵截,致使各敌国未进皇帝战前就消耗了不少复活次数和银子。看来魂总对待每场战役认真的态度是他制胜的法宝,所以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19点55分扬徐国民按照消魂部署提前五分钟入场,扬州守三星珠,徐州守二星珠。20点整五国联盟开始对我们发起攻击,无人防守的一、四、五星珠相继丢失,而我们勇士防守的二三星珠,让五国联盟用了9分钟才辛苦的攻了下来。

  第一次神龙时五国攻击凶猛,但是我们扬徐两国也不逊色,连攻带守双方只用了6分钟就结束一场玉玺争夺战,一直到21时双方玉玺战打的异常激烈,神龙前27 分钟竟完成了3次反击,热血的扬徐国民没有被五国的强势而吓倒,他们越战越勇。敌方攻打神龙时他们就会按照魂总要求,近战攻打敌人复活点,远战守神龙,打车抢玉玺时他们又会无限原地复活。指挥头脑清醒口令准确,此战能不赢吗?

  21点五国攻势减弱,不知道是人气受损,还是江州钱小六玩起了战术?玉玺会被他放在哪里呢?左中右,你猜呢?钱小六主守的那个车是真的吗,你再猜?哈哈,可是不管他玩什么战术,聪明的消魂和勇猛的战士都能及时爆掉马车抢回玉玺。兄弟们给力,此战怎能不赢?

  此次皇帝战共历时91分钟,21:26时扬徐爆掉最后一次玉玺车后,江州为首的五国联盟已无心再战,于是扬徐两国国民无限收割敌人复活点,武勋刷起

  21:30皇帝战结束,魂总顺应天命,继续一统天下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合成紫装1772件 御龙惊现紫装人品帝
玩家原创:御龙演义第五集 孙刘联盟
妹子玩家自娱自乐 记录下在御龙的回忆
【胜者为王】9星套以上的战神集锦!
【胜者为王】9星套以上的战神集锦!
周末送非绑定宝石 海量经验和更多惊喜
御龙携手《王的盛宴》再推视听新盛宴
玩家有话说 潜龙无双燕州将变成死国
上一篇:英雄逐鹿的糗事 国战燕州真是碉堡了 下一篇:【神龙摆尾】益州国战在金甲放20个许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