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在天最新跨服玩法:家族远征介绍

发表时间:2012-07-27 作者:小林 编辑:阿常 来源:叶子猪

  03.参与流程

  STEP 01入侵申请

  2申请时间:每周一至每周五的的12:00~22:00

  2申请资金:发起家族入侵需要消耗一定的家族维护资金

  2申请方法:

  > 与NPC家族活动管理员的对话选择“发布家族跨服远征”选项,家族长选择该选项则进入家族跨服远征申请界面;

  > 点击“选择服务器”按钮会打开目标服务器国家选择界面, 选择要入侵的国家,如下图:

  > 必须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选择才会生效。申请成功,家族长收到申请成功邮件通知。家族成员也可以在王城家族跨服使者“查询入侵资格”。

  STEP 02入侵开始

  1发起家族跨服远征成功后,会给家族内满足条件的在线玩家发送系统召集令,玩家确定则被立即传送到王城家族跨服使者;

  2玩家与王城国王雕像旁的“家族跨服远征使者”对话选择“我要进行家族跨服远征”,在确认了“家族跨服远征协议”,确认即开始跨服传送;

  3家族跨服开始后,目标服务器目标国家的玩家不会收到系统告知;

  4家族跨服远征会传送到目标服务器的目标国家的王城,地点如下图所示:

  5跨服的家族成员可以在此处的NPC水师商人,购买水师套装以增加自身能力。

  STEP 03征战过程

  1跨服远征目标

  第一目标

  击败达到60级的原住民,每个玩家击败10名原住民,可以获得奖励,家族跨服远征期间击败原住民会根据双方等级差距获得不同的跨服功勋。

  第二目标

  家族跨服远征的玩家可以到目标国家的护国寺去偷取妙法经,偷取到妙法经之后,头顶上会有妙法经特效。妙法经需要玩家自己去本国的护国寺上交,才能获得家族贡献度奖励。

  额外目标

  击败更多达到60级的原住民,击败的原住民数量分别达到20、40、60、80、100个时,额外奖励不同。

  2跨服远征的状况查询

  家族跨服过程中在主界面上都有记分板提示远征目标、时间、完成情况等。信息。

  3整个家族跨服远征45分钟,到时玩家自动被传送回本国,时间未到玩家也可以与目标服务器目标国家的“家族跨服使者”对话,选择回到本服。

上一篇:御龙精品攻略:教你怎样做好一个国王 下一篇:南蛮入侵实战攻略 跨服战中指挥要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