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皇朝】九鼎公诞生 青州丶火焰灬彡

  推荐阅读:

  谁是最强之矛?御龙全区物理攻击TOP10

  【龙吟威震】合区在即 霸刀开始重新投资

  丶火焰灬彡原老区江山美人豫州国国王,后来成为皇图江山第四套十八星拥有者。可以说在老区便可以俯视一切。到了新区傲视皇朝之后,更是让大家惊讶,因为他一口气成为了青州国国王,九州皇帝,三国志吴王。而现在,在他收下了敌对豫州国国王卢文大大的号之后,更是再无对手,几乎九州高战都汇集在了青州,而在2015/7/27终于拿走了徐州的大鼎实现了九鼎归一一成霸业。可以说,他在御龙在天这个游戏已经实现了大满贯从星套的十五星,到王位,到皇位,再到三国志的王,他全部都拿下了。这是一个不容小觑的男人,让很多人为之惊艳,毕竟老区下新区的国王很多,但是能一直坚持的他可以说是唯一一个。虽然合区公告已经出来,这个九鼎公只有9天时间,但是我们相信哪怕是合区了火焰依然会是那个区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九鼎公
九鼎公
九鼎公
九鼎公
九鼎公
九鼎公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新区报道:【乘胜追击】各国王位归属 下一篇:谁是最强法王?御龙全区法术攻击TOP10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