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人山人海!游《御龙在天》绿色服有感

  在看国力排行的时候小编也是有点不解,在没有王的时候国力就已经分出来了。

国力图
国力图

  因为新区爆满,所以抢怪真有难度,真是10分钟都抢不到一个怪....真是说得好,后期抢boss,前期抢小怪。

抢怪
抢怪

  只能默默的看着别人再打,而我呵呵哒,只能看着。

  不过天美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好消息的好消息。因为绿色服务器的爆满,在7月11日的时候又补开了一个绿色服务器。

新增绿色服
新增绿色服

  双线12区天下归心正式的与大家见面,又是一个绿色的服务器...不过大家看到这个名字后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可能老区的朋友会想到,这不是用的以前五区的服务器的名字天下归心吗?难道是策划不爱想名字了?还是因为什么?这就不得而知了。

  最后小编也就说这了,往后会出现70级的等级封印,小编也会追报,绿色的等级封印的变化。

  最后祝大家新区愉快!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改朝换代】各国国王新鲜出炉 熟人多 下一篇:御龙好国王!【九龙逐鹿】巅峰彡教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