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荆州起飞!【三阳开泰】赢氏正式登基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官员时装衣柜 时装属性大翻新

  【一统千军】最强玩家TOP25 18x领衔!

  【三阳开泰】荆州换王,大神赢氏平天下担任国王,神豪从幕后走向了前台。对于赢氏,御龙族们应该都很了解,他们在【战龙狂舞】这个服务器玩的风生水起,国王赢氏一平天下更是双十八星玩家,而且这个服务器的荆州基本力压其他国家。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赢氏集团高开低走,不过也没有退隐的意思,后续他们来到了现在的【三阳开泰】,不过一直没有拿王,而是以散人的身份入驻,开始了赢氏集团不一样的御龙之路。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目前是100级破封没有多久,赢氏集团不在沉默,顺利的拿下了荆州王。因为自身的实力强悍,众多十二星,加上赢氏平天下十五星的配置,使得赢氏集团入驻荆州的时候,很多国王就已经开始示好,各种官员都是他们的,所以这次拿王以后也理所应当的整合了之前荆州王帮的家族。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因为荆州国是普通国家,所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需要赢氏平天下付出更多的财力物力,才能打造强悍荆州。首先国王自己装备肯定不能差,国王自己的15星装备对于110封印的服务器绝对够用了,其他成员也基本是十二星,如此拉风的装备让敌人不敢小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虽然目前官员还没有上齐,不过大多都是赢氏集团的人。不知道会不会惹得其他家族的不满,当然论装备而言,他们各个十二星,让别人也无话可说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荆州没有盟国,以这个服务器各国综合实力来说,没有国家能够绝对压制荆州,基本还属于平衡。据了解荆州好像和其他国家关系都一般,矛盾应该经常发生,这应该也是赢氏上王的原因的,毕竟一个家族没有一个国家更有话语权的,带领一个国家征战,应该才是赢氏平天下来了的作风

  总结:神豪带领他的精英们一起来到这个服务器,从开始的散人身份,到用顶级装备打造非凡实力,最后诠释了赢氏平天下来了神豪的身份。拿王以后他们的责任感应该会把荆州从普通国带向蒸蒸日上,完成不一样的辉煌之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沙场御令】两三事 几家欢喜几家愁 下一篇:土豪也不爱!御龙特级急速几成鸡肋的存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