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合服分析 开拓千军与神龙一统战况


御龙合服分析 开拓千军与神龙一统战况

  推荐阅读:

  叶子猪独家策划:御龙在天2014年度盘点

  御龙禁卫军哪家强?龙吟幽州VS九州青州

  自12月25号合区公告出现之后,两个服务器都在紧张备战,可以说有人欢喜有人忧。现在让小编带领大家看看两服务器合区之后的激情看点。

  先来看下双方综合国力:

开拓千军综合国力图
开拓千军综合国力图
神龙一统综合国力图
神龙一统综合国力图

  在两服务器综合国力看来合区之后豫州为帝国这已是无可否认的事实。帝国这两个词在御龙在天游戏里无疑是激情的代名词,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要想坐住帝国这个宝座可不太容易。益州在合区之后成为帝国之后的第二强国,而徐,幽,燕在此之后。


开拓千军与神龙一统

  在来看看双方盟国关系:

开拓千军天下之势
开拓千军天下之势
神龙一统天下之势
神龙一统天下之势

  合区之后徐、豫两国的碰撞必定为本区最大看点,徐、豫两国早已在合区之前结下仇恨,两个国家都是各自服务器最强战力以及好战国家,加之【神龙一统】豫州盟国燕州与【开拓千军】徐州关系一直很好,【神龙一统】豫州在堵【开拓千军】南蛮时豫州盟国燕州无一面板官员前来参战。合区之后豫徐两国一对一的实力激情碰撞为合区之后最大看点。

  【开拓千军】益州与【神龙一统】益州两国关系一直很好,合区之后双方如若一心益州必会强大,加上上期三国志与【神龙一统】幽州为盟国,两个国家结盟实力大增。【神龙一统】幽州和益州、豫州和燕州为死敌,合区之后双方如若开战也是合区之后一大看点。

  【开拓千军】徐、益两国的战争是【开拓千军】服务器的最后一点激情,两国从合区之后打到再次合区,合区之后徐州会向益州开战,徐、益两国的战争同样是合区一大看点。

  小编总结合区之后的战争为徐VS豫,徐VS益,益幽VS豫燕,其余国家是否鼎力相助,还是各自为战,这也是后期激情的决定性因素,合区之后的【一统千军】必定会九国乱战,激情无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回忆遗落在时间的罅隙!御龙缘隔江千万里 下一篇:三国志白虎战区战况 魏蜀吴三王谁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