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皇图江山】青州独大 烽火是否已停息?

  推荐阅读:

  神马不是浮云!御龙常见坐骑时装一览

  御龙时装秀!御龙在天八大类时装展示

  皇图江山,一个烽烟四起的服务器,神一般存在的皇帝国青州,真没有理由不写一写青州那些经典的人和故事。

  青州作为皇图9国中的皇帝国,虽然国力并不是最高的(豫州国力第一),但是战力确实是无法估量的。最初的青州以一国之力对抗豫州、荆州、幽州、江州、燕州,以一敌五仍然能势均力敌。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对抗多国国砸的过程中,青州大神涌现。

  到目前为止青州已出现8位18星天尊,他们分别是:辉煌(青州领军人物,灵魂核心,地位不容置疑),征战(皇帝、国家领袖,统领三军),战士(青州第一家族的主力人物),雪月独孤求败(老牌家族雪月傲视天下的核心主力人物,家族中20+以上强力12X),澳门仔(相当低调的18星大神),狮子座(青州黄金12宫之一),芯儿(皇后,也是皇图服务器首位18星套妹子,负责很多帮会内部的管理工作),明月(青州第八套18星套,原敌国豫州主力家族的核心人物,细节装备都属一流,18星中的强力人物,倒戈后只会让豫州雪上加霜。)。

  青州还有一只众多15星套组成的家族,领军人物人称傻虎,此家族战力在9国中都首屈一指,让敌国闻风丧胆。

  青州敌国目前情况大致是豫州已军心动摇,已停止对青州的国砸,江州国王退服,燕州国王世界卖号,荆州主力15星寒澈已宣布退服,幽州由一叼丝国王率军垂死挣扎,但是对于如此强势的青州大军无异于螳臂当车,皇图江山的烽火是否已接近尾声,静待合区后的激情,敬请关注。

皇图江山国力图
皇图江山国力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看我72变!御龙在天变大之法你会了吗? 下一篇:我是绿6我自豪!御龙在天绿6玩家的快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