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遭遇坑爹砸星成功率 15没上半套掉9

  推荐阅读:

  18星装备砸星模拟器 几率成本一眼看清

  本服近日,借着国庆消费排行的活动的结束,现任徐州禁卫军 丿甬城丶阳少灬 ,开始了自己的15X之旅。众所周知,消费排行有15X封印的奖励。

  作为其中的第二消费大手,丿甬城丶阳少灬自然获得了一个15X封印。

消费榜
消费榜

  借着自身之前的几件15X,加上现在手上的这一件15X封印,15X的升级,貌似对于他来说,已然不是问题。

  可惜的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他不幸的遭遇到了,御龙中坑爹的砸星成功率,

  15没上,反而数件装备掉星了。一小时不倒的时间内,4件装备掉到9X,其中,5分钟内3件装备掉到9星。数小时的等待之后,下一件同样没有幸免。至此,半套装备装备15没砸上,掉到9X了。

  本人只能表示,砸星有风险,动手须谨慎啊。

御龙装备
御龙装备
本文导航
上一篇:【海阔天空】玩家跪求合服 国战是单机 下一篇:御龙玩家心情故事:送给永远的九州军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