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访群雄征先益达“昏君”依旧霸气丶秋水

  本次采访的主人公是来自群雄征先益州的国王,依旧霸气丶秋水,也是曾经一马当先实力最强的雇佣军家族依旧世家的族长,整个家族藏龙卧虎,人才济济,并且团结。

  能够从拿王,国砸,合区一路历经磨难走过坎坷路的家族,它的族长必定不凡!

群雄征先益达
群雄征先益达

  小记:秋水你好,很高兴你能接受专访!

  秋水:你好。

  小记:按照惯例,先介绍下自己吧!

  秋水:我在双线6区青龙偃月当过江州国王,下一马当先这个区是玩散人,组建了依旧世家。

  小记:请问您是因为什么而接触这款国战网游的呢?

  秋水:因为当时我的印个朋友在玩,感觉挺好玩的。

  小记:群雄征先这个区在合区之前是有名的土豪区一马当先,你是怎么想的下这个区?

  秋水:当时我带了40+人,集体下这个区,组建了一个强力家族,本来就是打算玩雇佣军家族的。

  小记:那你怎么会想到去拿王呢?

  秋水:那是当时益州一直不稳定,一直在换王,现实北狼的霸气退服了,后来无双公子接王又退服了,当时益达也一直就是我们家族在支撑着,益达国民都支持我们去拿王,然后以前在老区给我当大都督的春秋说没有当过王,想当王,所以就拿王了。

  当时也就抱着随便玩玩的态度拿王的,后来我感觉他这个王搞的一大没有什么发展,所以接了王,开始大力收人,整合益达。

  小记:在经历了这么久的国砸,现在终于休战。

  秋水:休战是因为3国志,我们现在是养精蓄锐,战斗肯定会继续的

  小记:据我所知您的御用指挥依旧风流丶晴空参加国战大咖秀没有入选决赛,您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吗?

  秋水:他本来这个就是第一个区,可能名气不大,指挥水平也有待提高!

  小记:拿王这么长时间,您觉得你和哪个国家不对盘呢?看到他们有种想要战斗的感觉。

  秋水:徐州。感觉太嚣张。

  小记:从拿王,国砸,合区一路历经磨难走过坎坷路到现在的稳定,你想对你的国民说些什么?

  秋水:一路走来,跟着我浴血奋战的兄弟们都不容易,益达从开始的万年弱国走到现在靠的是兄弟们一直不懈的坚持,我感谢跟我们走过风风雨雨的兄弟们。

  小记:在采访的最后,小记祝您在御龙在天中玩的开心。

[编辑:若爱]
    上一篇:【壮志凌云】鬼国vs益达 激战中立数小时 下一篇:情系战纪疯过的岁月 我们将老死在这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