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独一份?更新后将出一帝八弱国

  众所周知,御龙在天的近期更新将优化强弱国判定标准。国力排行第一的为帝国,国力是帝国的70%以上的为强国,包括帝国最多三个强国;国力是帝国的35%以下为弱国,不限制弱国数量,其他的为普通国。

御龙在天天地九州国力
御龙在天天地九州国力

  判定标准的改变,弱国不限数量,这意味着将有很多可能性,一帝多弱,或一帝八弱的情况。如双线八区的【天地九州】目前国力:帝国国力为11443858,其它均100W-170W之间。

御龙在天天地九州国力
御龙在天天地九州国力

  就这国力排行,强国最少需要770W国力,普国最少390W国力。然而该服除了帝国外,其它八国国力都不达标准。注定了【天地九州】更新后,将开创御龙弱国历史,创造一帝国八弱国的九州格局。

  它的出现,是否将成御龙独一份呢?或许还有很多区都有这种状况?

[编辑:若爱]
    上一篇:国战大咖秀每日战报十二:xDm丶无极楼兰激情秀 下一篇:大漠雄狮扬州【逸N天】开砸18X 人品爆发瞬间秒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