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风云突变 皇族网游空降新区!

  将军已老,宝刀未老。待须时执剑依旧闯九州!

  曾经的皇族何等的荣耀?皇族公会在御龙叱咤天下,蔑视枭雄的时候还记否?

  巅峰时俯视天下,低落时分道扬镳。从落魄走到辉煌,再从辉煌走到低沉。想必任何的网游公会都会经历这段历程。正如韦唯老师所说:“人嘛,任何的路都得走一遭儿。”

皇族辉煌(一)
皇族辉煌(一)
皇族辉煌(二)
皇族辉煌(二)

  巅峰时的皇族网游可谓是在各大网游路上风生水起。一统九州,公然挑战国内网游公会。网通第一公会北狼接贴对抗皇族。10多场王城战连赢,皇族在御龙在天更是不可一世。再辉煌的人都得过落魄的时候,皇族锋芒的光芒也被遮住。

  皇族网游低沉的时候总部YY人数屈指可数。

  皇族网游沉寂了很久,重出御龙在天。7月25日皇族再战御龙,空降壮志凌云。

皇族空降新区
皇族空降新区

  皇族的号召力还是不错的,虽说其中肯定有协议号。但短短的24小时召集了近1000+的御龙玩家。此次皇族重出御龙反响是巨大的。是否续写皇族荣耀?有着广大御龙玩家共同见证。

  皇族的成员们,你们是否已热血沸腾?

  兄弟们,战!!!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若爱]
    上一篇:灭服前奏? 天地战歌VS九州月圆未合区将先死 下一篇:7.24更新后再出BUG 楼兰延迟决定成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