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双九三国志最后一战 蜀地将花落谁家

  PS:叶子猪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双线九区三国志势力表
双线九区三国志势力表

  目前双线九区三国志魏地被龙吟占领,拿下魏王,雪地被破军势力占领。吴地被剑舞势力拿下,成为吴王,南面被总裁占领。几家和平发展,无重大战斗。

  蜀地方面现在是三家争斗的局面:

  一:破军子龙势力

  破军势力在失去成都之后又重新拿下,并惊险的占领秘宝城南安,呈现僵持局面。弑魂势力(神龙赐福弑魂无情、开拓千军浪人玩命、一马当先艾回军团、群雄乱舞携琴御剑行、一统天下弑魂北哥、希尔顿小战)目前尚未完全组建,中央军也未驻扎,目的是发挥最大的战斗力。

  二:龙吟神霸主势力

  龙吟总部和剑舞势力又会不会搅乱局面?蜀道难,难于上青天。未来一周之内将会呈现战斗的高潮,谁能拿下蜀地,谁又会出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弑魂无情势力

  弑魂方面原本打算南北夹击蜀地,但是龙吟神霸主从雪地绕道而来,消灭了卡成的弑魂北哥军团。向岐山、阳平关进发,弑魂方面在阳平关方面驻扎希尔顿小战和艾回军团狙击龙吟势力。

[编辑:若爱]
    上一篇:双九首区神龙赐福现状 被遗忘的大神们 下一篇:御龙在天皇图江山 荆州蔚蓝王者归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