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猛龙过疆激情国砸 扬州国王不敢开镖局

  2014年4月27日,扬州国王神话大少先带着国民砸其他国家。自己国家等到6点才开国运,而且没镖局。

猛龙过疆扬州王神话、大少
猛龙过疆扬州王神话、大少

  瞬间各种喇叭刷起,国民纷纷骂国王,神话大少说:“扬州只有我能带给大家激情,其他人都不敢接着个王。”

  “欢迎各种弹劾,各种反王,有能力开镖局的,1QB送王,敢接的来YY4619找我”

  “你们爱呆呆,不爱呆滚,我带着我神话700+人,就要把扬州从帝国玩到弱国,玩废扬州 ”

  “扬州一个月不开镖局,你们赶紧转国”

  扬州开区的时候,人数远远超过其他国家。先在4月26号让北狼的魂宣了皇城,当时神话大少的解释是:“他们是找工作室花钱卡的皇城”现在又让国民滚蛋,扬州国民苦不堪言!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猛龙过疆益达王被弹劾 王帮无耻卖国求荣
新感觉!御龙在天“猛龙过疆”壁纸曝光
御龙在天2强势发布!猛龙过疆今日开启
皇图江山再掀腥风血雨 盟友反目引国砸
4月18日新服“猛龙过疆” 要你来征战
御龙在天资料片活动:唤醒猛龙赢大奖!
上一篇:六、七区三国志 浅析光辉军团的失败 下一篇: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浅淡燕子的高速发展
分享到:

点击排行